close

哇哇
這是我第一次把做的菜po上網耶
終於實現對松露阿姐的諾言啦








我的廚藝不好
以前也幾乎不常做菜
但是我發現窮人還是自己煮比較省
所以還是自己下廚好了
而且
也滿好玩的耶








之前都做一些難登大雅之堂的湯麵之類的
這次參考了
阿姐的美味食譜
終於做出一個比較像樣的(?)食物

大家請看~~
噹啷~~
這就是我做的起司焗烤蔬菜啦






起司焗烤蔬菜兒










我沒有節瓜
所以就用了蘆筍代替
阿姐的版本是包火腿再包起司
但是我的起司和火腿不夠
所以就鋪一層蔬菜
再鋪一片火腿和起司
比較省錢也比較不會胖(吧)
作法其實不難耶(笑~)






本來很擔心會不好吃
看起來也沒有烤的很美
結果沒想到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耶
大開心







剛剛那張看不到蔬菜
來張近的
(好像只看的到紅椒...)










拍的不是很好阿
本來想說要記得拍過程
但是我太緊張都忘記了
就只有拍了成品
希望以後我的拍照技術會更好啦










感謝松露姐姐提供的食譜
我這個不會做菜的小毛頭從阿姐那裡真的學到好多
雖然有很多食材我買不到
但是光看那些美麗的食物心情就會變好呢
真的好羨慕阿莫先生有口福
我只能流口水(噗)
不過
這次終於也能自己解解饞啦
謝謝阿姐唷









起司焗烤蔬菜兒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