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冰了  =  =



是的

我沒有打錯



不是下雪

下冰




白天還好好的

下午本來也想好好待在家裡

但是阿姨因為要跟朋友出去

她朋友怕她媽媽自己去mall逛街很孤單

所以就把我和我媽拉去陪那個婆婆逛街

就這樣

莫名奇妙的陪一個婆婆去逛街 






不過那個婆婆還滿好相處的

他也是台灣人

所以她跟媽媽聊的很起勁

但是呢

我就很無聊   @@






他們逛了幾家店之後

婆婆就說她腳酸想坐下來休息

他們就找個地方坐下來了

我就去找廁所

結果我這一去

就差點消失在mall裡面....  @@







美國的mall真的好大阿~~~

我到處在找廁所的標誌

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問了好幾個人

好不容易找到廁所之後

整間廁所只有兩個馬桶....

一大堆人都在排隊要上廁所....

我又等了好久才上到廁所

上完廁所後要怎麼回去原來的地方

對我來說又是個大問題了.....

我想要打電話但是手機都沒收訊

我又迷路了好久

又問了好多人

好不容易才回到媽媽他們坐下來休息的地方....







媽媽看到我整個就是激動

他和婆婆都以為我走丟了或是被綁架了

畢竟我去廁所去了太久....

我大概去了有一個小時了吧....

我自己都快哭了

我討厭迷路啦

嗚嗚...  >"<







後來婆婆都不想走動

他都只坐在那和媽媽聊天

我就去買了咖啡給他們喝

然後自己一個跑去附近的店裡面到處亂逛

看到好多好漂亮很喜歡的東西

但是都好貴阿.....

而且mall裡面好多情侶

大家都手牽手互相攬著腰

讓我看了很嫉妒....  >"<






後來逛的差不多了我也累了

就也坐下來等阿姨和她朋友來接我們

等到3,4點的時候我就覺得超餓的....

我早上只有喝一杯shake

然後就一直都沒有吃只有喝水

到下午我都快餓昏了...

但是mall裡面的東西都好貴

我也不敢說要在裡面吃東西

反正我也想要來減肥

就這樣餓著肚子等了好久....






4點多的時候阿姨他們終於來了

我和媽媽和婆婆就去mall的出口那邊

結果一推開mall的門走出去

就覺得臉上一陣刺痛....

天阿

下冰了

@@






整個外面的路上都積了厚厚一層白茫茫的冰

每走一步都可以聽到 "喀喀" 的冰的聲音

地上好濕而且好滑

我還差點跌倒....

整個路況就是非常糟

冰都凝結在擋風玻璃上

雨刷都刷不掉

還要用工具把它敲下來

路面都結了一層冰

車子的輪子還會打滑

大家開車都變超慢的

而且紅燈變綠燈車子要開始加油門的時候

還可以聽到輪子打滑空轉好幾圈的聲音......

真的很恐怖....







說真的

下雪天一點都不美麗阿....

更何況今天是下冰天....

而且下冰之後又開始下雨

地上就變的更濕更滑.....

我走每一步都要非常小心翼翼

我不喜歡下雪也不喜歡下冰

我討厭很冷的天氣   





我不喜歡芝加哥的冬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