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過


很多事不知道該怎麼說





來到美國

已經一百多天了

沒想到

已經過了三個多月






到底這104天

我是怎樣度過的

那樣用力哭的聲音

那樣擦不完的眼淚

心揪著好痛好痛的感覺

好像只是一場夢

卻又如此真實






我有在努力

我真的有在努力

可是我好多事都做不好






我想改變

我想長大

可是

到頭來

我只看見自己的狼狽

只看見我的心有多麼醜陋







我總是把事情想的太天真

我以為我們跟別人不一樣

我以為不會不可能

我以為我可以做什麼

但是

好像還是不行







我知道現實有多殘酷

我知道世界上有太多困難

我知道的

我都知道的

我只是想要欺騙自己





我只是以為只要我笑著不在乎

我的心就不會哭

我只是以為只要我表現的勇敢

我的心就會真的勇敢

我只是以為只要我不去想

就不會真的發生


我只是想要假裝我真的可以而已.....







搬去加州

離台灣的距離

就會越近了

可是

離台灣的時間

卻差了16個小時






從13個小時

變成14個小時

現在更變成

16個小時






一個太平洋不夠

白天和黑夜還不夠

13個小時還不夠

16小時

叫我該怎麼辦......






我可以早起起個小時

我可以晚睡幾個小時

如果我不跟爸媽住

我或許還可以做的到

但是現在

我被限制了那麼多

我什麼也不能做

我真的什麼也不能做....







就算我多麼想去泥身邊

可是現實攔阻了我

就算我的心留在台灣

可是我的身體待在美國

就算我心裡想的不是這樣

可是有好多的無奈

有太多太多的事

不是我想怎麼做就可以這麼做的

不是我沒有選擇

是我不得不這麼選擇








我為什麼會這麼笨

怎麼會這麼這麼笨

我為什麼只會哭

我為什麼這麼不勇敢

我為什麼不能堅持

我為什麼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為什麼有好多事情都做不到




我好討厭這樣的無力感

我好討厭這樣的無奈

我好討厭好討厭自己





我好像真的到了極限....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為什麼世界對我這麼不公平

為什麼發生在我身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三個多月

好像已經用盡我三十年的力氣

我真的好累

我的心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好想哭卻不能哭

想放聲大哭卻要偷偷躲起來哭

好脆弱卻要裝堅強

好需要安慰卻要裝勇敢

好像不能做卻要裝做可以

明明是個孩子卻要裝做大人

好想任性只做自己

卻要背著好多期待和壓力很狼狽的活著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我到底要麼做才對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到底還能怎麼做

我到底還能做些什麼

我到底能為泥做什麼

我還能為泥做什麼事






我的心

真的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