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是不知道該怎ㄇ辦...
非常ㄉ驚訝....
從來沒有想過會這樣....
怎ㄇ可能..
他喜歡我.....
而且...
還是某人叫他來追我...
整個就很難過....

真ㄉ是嚇了一大跳....
太快..太突然......
才認識幾天而已....
我不會討厭他...
但是也不喜歡他....

我不知道該怎ㄇ拒絕別人...
我總覺得會傷了別人的心...
我不想讓別人難過...
但是也不可以說謊....
所以...
跟他說..
我們只是學長學妹..單純ㄉ朋友
現在是...以後也是....

他說他很抱歉...
他很自責...
這樣我該怎ㄇ辦??
我傷了別人....
自己也很難過......

他說可以當作什ㄇ都沒發生嗎
他不希望以後變尷尬
希望以後他約我,我還是可以跟他出去...
.........
我想...很難.....
我不知能不能做到......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