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JPG
唉唉~吃完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這間Ohana Hawaii BBQ是位在Fremont Hub裡面
每次妞妞晚上下班的時候總會聞到一股好香好香的烤肉味道
所以就跟熊老大一起被吸引進去啦~














014.JPG


015.JPG

牆上的Menu很大很清楚
菜色感覺也蠻多的



016.JPG

店內裝潢還算OK
算是有夏威夷風??













023.JPG

點完餐之後店員問我們要不要喝什麼
我就說要喝茶
(傻傻的還以為是免費提供的)
結果店員就拿給我一個綠茶包和一杯熱水
這樣要價美金兩塊錢的樣子...



025.JPG

妞妞和熊老大各點了一份餐點
大概等個10分鐘就上桌囉~















027.JPG
 Hawaii BBQ Chicken      $7.50

端上來的時候聞起來很香噴噴
雞肉有兩三片也很大塊(手指對比XD)
不過
真的好鹹好鹹阿...
而且蠻油膩的



028.JPG
 Hawaii BBQ Short Ribs      $8.25

牛小排有三片感覺蠻不錯的
但是吃起來很鹹就算了
重點是根本咬都咬不斷!!!



029.JPG

妞妞用力扯了一塊肉下來努力的咀嚼
咀嚼了大概有5分鐘還是無法吞下去...
最後還是靠熊老大鋼鐵般的意志用力把肉塊硬吞進去!!
唉唉非常無言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說
完全就是一間地雷店
不過我看還是有人去光顧
只能說美食的定義真的是每個人都不一樣阿
反正我們是絕對不會再踏進去啦
以上就是悲傷的簡單分享











店家資訊

Ohana Hawaii BBQ官網
地址: Inside the Fremont Hub (Fremont Hub website)
電話: (510) 790-2888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