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16.JPG
哈囉大家好呀!!












就如標題所說
妞妞會在五月中的時候回去台灣
所以就來開放一下美國代買啦啦啦
因為是會放在我回台灣的行李裡面一起帶回去
所以全部都是免國際運費的喔!!
 目前截止日期是04/30/2011
數量呢就是只要我和熊老大的行李箱還塞的下就OK
 但是一旦容量滿了就會提前截止也是有可能的喔
所以請大家如果有想要的欲購從速XD











當然還有因為每個人的行李都有重量限制
所以請不要訂購太重的東西喔
例如鑄鐵鍋, 吸塵器或是家庭號洗髮精之類的XD
當然也希望大家盡量不要買很容易破碎或損壞的東西
例如玻璃製品, 杯盤之類的

妞妞是建議大家購買台灣市面上或網路上都買不到的商品
最好是體積小價格高的東西
或是和台灣價差超過一倍的東西這樣會比較划算喔
例如像是iPad iPhone之類的3C產品 or 昂貴的名牌貨之類的(和台灣價差很大的)
有很多東西Yahoo拍賣都有賣,價錢也很划算了喔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多多利用Yahoo和Google搜尋一下













妞妞的朋友們或認識的人當然優先列入代買的行列
不認識的朋友們當然也是可以
不過就有可能會因為我行李容量爆滿而無法幫忙囉
所以還是請大家越快訂購越好啦

以下是一些代買規則
 請仔細閱讀並且完全同意遵守的人再下訂喔
謝謝大家~














代買規則和說明


♥ 請跟我詳細說明你想要訂購的是哪些商品
例如顏色, 款式, 味道, size或容量等等請都說明清楚
最好有圖片或是網址
來信到我的email: loveforever1002@gmail.com




♥ 妞妞這邊只負責核對商品的數量和商品的品項是否正確
並不負責商品內容物的瑕疵
因為商品都是全新的我不會拆開來
(但如果有需要我拆開外包裝幫你檢查內容物的人可以在email裡特別註明一下)
也不接受任何理由要求退貨喔
(妞妞到達台灣後要寄出前都會再次確認物品是否完整無誤, 請大家放心)
請先考慮清楚再下訂唷






♥ 收到訂購信之後
我會幫你確認商品價格和是否有貨等等
再回信給你說明應付的價錢
同意的話請回信給我做確認
雙方都完全確認無誤的話
我會再email我的匯款帳號資料給你





♥ 收到我的回信後請在三天內匯款
匯款完成後請再寫email給我
註明您的匯款帳號後五碼匯款人姓名
還有台灣郵寄的地址, 收件人姓名電話
這樣就算完成購買囉







我要確認收到匯款之後才會去幫你購買喔
所以越早匯款就越有擠進行李箱的可能
如果沒有在三天內收到匯款確認信就自動放棄囉
把行李空間讓給下一個人這樣
請大家多多配合囉










那就以上啦
有什麼有關代買的問題也請寄到我的email詢問唷
loveforever1002@gmail.com
謝謝大家~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