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JPG
這是熊老大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啦~~










其實這是CK一款出很久的香水囉
在官網都買不到了說
不過我很喜歡這香水的名字
Eternity Moment
永恆的時刻
非常適合情人節的啦XD











127.JPG

外包裝是粉紅色的紙盒
妞妞這罐是30ml的
前味是石榴花, 荔枝, 番石榴
中味是粉紅牡丹, 西蕃蓮, 睡蓮
後味是花梨木, 喀什米爾覆盆子, 麝香


130.JPG

瓶子的設計很簡單大方
顏色是很淡很淡的粉紅色
沒有多餘的浮華裝飾
或許這就是永恆的秘訣吧










132.JPG

瓶身的字樣是很低調的銀色


134.JPG

瓶蓋也只是很簡單的方形
但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淡淡優雅











整體來說~
這香水的味道是屬於淡雅的花香調
沒有什麼甜味
就噴起來會覺得自己默默優雅了起來這樣XD
應該是大眾接受度很高的一款香水囉
謝謝我家親愛的老公大人啦~
情人節快樂

p.s. 妞妞送熊老大的禮物請見下回分曉ㄎㄎ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