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4.JPG
先來放張我最愛的花兒燒一下大家~~











雖然身在美國要吃美食真的很不方便
但是在購物血拼的時候就會覺得好像也沒那麼糟啦(XD)
特別是有些台灣買不到的牌子
以前只能遠觀
現在我也可以褻玩焉啦啦啦(誤)

Forever21在這邊算是蠻平價的的品牌
每家店面都開的超大間
麻豆姿勢都很凹XD
衣服選擇種類超級多
當然飾品配件那些也少不了啦
讓你挑到眼花撩亂並且花一整個下午耗在裡面
(熊老大:這是真實事件!!)











這次挑了一些我自己很喜歡的飾品來跟大家分享啦
重點是真的很便宜耶耶耶
而且雖然平價但品質都還不錯捏
真是省錢人妻愛打扮的最佳良伴呀XDD
好啦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馬上來看燒死人的照片啦
(強烈建議沒有超強克制力的女孩現在趕快關掉網頁XD)











052 (2).JPG 
 菱形珍珠耳環    USD$3.00

擺脫了珍珠耳環很老氣的負面形象
這耳環是不是看起來很氣質~~


063.JPG

有看到若隱若現的耳環了嘛?
(還有偷偷先出場的項鍊XD)


069.JPG

這張看得比較清楚了唄~
戴起來真的很優雅氣質
而且垂墜式的耳環會拉長臉的比例唷












065.JPG

這款是三層式珍珠項鍊
金額大概是美金五塊錢~
本來有拍好的單品照片可是不知道去哪兒了(殘念)
這是我所能找到拍最近的項鍊照片啦


062.JPG

金色的鍊子點綴著一顆顆珍珠
要我不氣質也難是不是XD











002.JPG
 青鳥藍花朵耳環    USD$1.50

親愛的你眼睛沒看錯
這樣一對大耳環只要美金一塊半呀呀呀~
琺瑯材質的花朵表面質感很棒
連細節都做得很精緻喔


051.JPG

這藍綠色真的好美唷
顏色就像是Tiffiny的那種藍色
氣質滿分又帶點可愛這樣XD
每個看到的人都說好看捏~












004.JPG
 氣質珍珠髮箍 USD$1.5

話說因為今天是好女孩路線
所以完全就是由珍珠來撐場面呀XD
雖然髮箍價格便宜但珍珠的質感很不賴喔
之前在台灣路邊攤買了兩百多塊的珍珠髮箍還給我"落漆"
還好這個完全沒有這種狀況~


005.JPG

ㄟㄟ不是我要說
這是不是戴起來就是一副好女孩到不行的樣子嘛~
而且去上班去教會去逛街不管去哪
根本是人見人誇耶~~(認真!!)












001.JPG

後面這兩樣只各花台幣大概60塊的價格
但我覺得真是非常物超所值
Forever21的東西風格非常多樣化
但東西真的太多了所以一定花時間慢慢挑
他的飾品類通常不太貴
慢慢挑的話也是會挑到好貨的啦










總而言之
Forever21真的非常好逛啦
推薦女孩兒們一定要去淪陷一下XD
大家一起燃燒吧ㄎㄎ

006.JPG











♥ 購買資訊

Forever21官網
(妞妞是在店面買的唷)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