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JPG
噗噗!!大家下雨天好阿!!










之前住在台灣的時候就深受下雨天困擾
穿皮底鞋球鞋不只弄髒鞋子腳也會濕掉
穿長靴雪靴又心疼會太潮濕壞掉
只好穿著很涼快的夾腳拖去教室上課(好孩子不要學XD)
不過這也只限於夏天


如果是冬天
冷得發抖更甭提穿什麼夾腳拖!!(拍桌!!)
但市面上的雨靴妞妞總是嫌棄他太醜
不是黑漆漆的一片
不然就是花俏的跟什麼似的
外型穿起來也不夠好看
這是我們這種氣質貴婦能穿出門的嘛~(誤)
而且雨鞋的橡膠材質很悶很厚重
穿了一整天在外面走跳
回到家把腳拿出來都可以做鹹魚炒飯了(噁)


當然我知道也有些很好看的雨鞋
例如下圖這雙范倫鐵諾(我的夢幻逸品阿~~)
未命名1.jpg


這雙我也很尬意
未命名2.jpg

還有些其他名牌也有出好看的雨鞋
但但但!!
昂貴的價格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哪買的下手阿阿阿
唉唉
所以基於以上種種理由妞妞遲遲都沒有下手買雨鞋阿(攤手)











但是!!!
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最近終於讓妞妞找到好穿又帶的出場的雨鞋啦啦啦!!
將將將將~~~(配音+打鼓歡迎它出場!!)

450.JPG

是SPORTO出的一雙雨靴
Logo上還有一個鴨子(?)的圖案
未命名.jpg
不知道台灣的大家有沒有看過這牌子??
反正至少不是什麼來源不明的隨便雜牌
妞妞是在DSW買的還有保證卡
也有一個月鑑賞期可退換貨
至少還算有保證的囉~












456.JPG

再來張正面突擊照(XD)
格紋的圖案很經典也不會退流行
重點是很好搭衣服ㄎㄎ


451.JPG

側面看起來也不賴吧


453.JPG

這顆星星真是ROCK!!哈哈
妞妞個人好愛這種小細節唷












455.JPG

側面這條皮帶扣環增加了點帥氣感
而且這皮帶是可以調整大小的喔


454.JPG

內裡是毛絨絨的材質(照片的字好像寫錯了XD)
腳穿進去還蠻舒服的唷
雖然薄薄一層但也蠻暖和的


457.JPG

鞋頭不會很笨重的感覺(很精明XD)
整體材質是使用防水的纖維布料部分麝皮的樣子












459.JPG

鞋底有1.5cm的橡膠底
夠厚很好!!
底很薄的靴子怎麼會好走咧~


458.JPG

鞋子底下的材質我看不太懂
不過經過本人在下雨天真實試穿試走後
防滑程度很OK!!


099.JPG

實際套在腳上就是這樣子啦
本來有點擔心筒長和筒圍會讓小腿看起很粗
不過好像沒這困擾~
(其實我想炫耀一下我的水鑽褲襪哈哈)
接下來就是出外景的照片啦!!(大誤)












103.JPG

腿看起來好像真的還好嘛~
應該是不會太粗或很憋
還是我自我感覺良好??(驚)
可以穿褲襪或是穿內搭褲
牛仔褲我也試過OK
不過要是有點喇叭褲或是寬鬆褲管的才行嘿(乖)


106.JPG

沒梗的側面照來一張~XD
經過Fremont這幾個禮拜下雨的實況轉播
這雙雨靴完全防水沒讓我的腳濕掉
襪子褲子也是安然無恙
回到家拿面紙把鞋子擦一擦就很乾淨

或許是靴子的材質比較薄所以穿一整天腳也不會臭臭喔
不過如果是颱風天的傾盆大雨我想就還是別逞強
拿出阿嬤style的橡膠長雨鞋比較實際
反正狂風暴雨應該沒人會注意你的造型時尚指數啦
阿如果水深及腰你還要穿這個出門我也就拿你沒法度嘿 XD












以上分享給大家好看又好穿的雨鞋啦
送禮自用兩相宜阿(這啥)
希望大家喜歡囉!!
要給我按推或是按讚啦!!!(扭~)











♥ 購買資訊


DSW官網 (裡面超多鞋子會逛到不想出來)

Sporto時尚雨靴購買網頁(有三款顏色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推or分享按讚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