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0.JPG
這是超市裡賣的甜點~~有我最愛的草莓!!!












早就很想來Mitsuwa超市了
因為聽說有大名鼎鼎的山頭火拉麵~~
所以拉著水水們就一起跑來囉











開高速公路大概30分鐘就到了
感覺和普通美國超市超不多大間
沒有我在Chicago逛的那麼大

449.JPG













停好車當然先跑去吃最重要的拉麵
然後還點了一個豬排飯
整間超市就只有兩間賣吃的
一間是山頭火拉麵一間就是豬排店
假日的時候人好多阿
我還以為官網上的所有餐廳超市裡都會有ㄟ
結果害我大失所望
嗚嗚
下次要去別間Mitsuwa!!  












入口一進來在右手邊就有一間麵包店
還有賣好多看起來好可口的甜點~~

439.JPG


441.JPG













有賣生鮮蔬菜水果

442.JPG



賣生食的

444.JPG



還有很多家庭用品

443.JPG



賣很多日本美妝產品

445.JPG



還有這個日本有名的假睫毛
一個要賣美金16.99阿阿阿阿~~
救人喔有土匪~~

446.JPG













然後這時就有一位保全人員過來跟我說
這裡禁止拍照
所以接下來的好康就都拍不到了~
有很多日本點心和糖果餅乾什麼的一大堆
害我又手很癢的忍不住買了一些










最後還有一個來Mitsuwa超市必買
就是大吉壽司啦~~
(這張是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偷拍的XD)

448.JPG



價格比外面日本料理店的壽司便宜
而且生鮮食材還算蠻新鮮的喔
這是綜合生魚片握壽司
盒子裡有附芥末和醬油, 據水水們說這芥末超嗆!!
(我不敢吃生魚片啦~)

453.JPG



這是我的加州壽司
比外面某些日本店賣的還好吃耶!!

451.JPG












♥總結來說
Mitsuwa的東西都偏貴
日本東西好像本來就會比較貴
不過品質真的是比較好一點
但還是要挑一下啦有些還是made in china
對我來說偶爾逛一下買些日本糖果餅乾或是日本食物就好~
還是別太沉迷不然會破產耶~~
但是大吉壽司是一定要吃的啦!!!











♥店家資訊

Mitsuwa日本超市官網
地址: 675 Saratoga Avenue, San Jose, CA 95129
電話: (408)255-6699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