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圖片取自官網)

碳佐麻里台南永康店











我是個燒肉小朋友
每隔一陣子就吵著要吃燒肉
香噴噴烤的金黃多汁的肉片在跟我招手阿

以前總是去吃吃到飽
雖然比較便宜不過肉質就是那樣一般般
而且每次都會想吃很多最後都快撐死了

所以這次和熊老大
就來吃吃看台南傳說中很好吃的碳佐麻里燒肉店囉~
耶耶耶~











我記得我們點的是組合套餐裡面的綜合牛肉套餐
因為是幾個月前去吃的了
菜名和價錢都不是記得很清楚
就看看美味的照片就好囉~

這是前菜
好像是新菜色
番茄乳酪起司餅

030.JPG

馬扎瑞拉起司上面淋著蜂蜜
搭配番茄, 餅乾和生菜
本來以為味道會很怪
沒想到超級好吃的耶~~
有點甜甜的蜂蜜加上濃郁的起司和番茄的爽口
出乎意料的超搭!!!










這是另一道前菜
冷豆腐

031.JPG

就是豆腐淋上日式醬汁再放上柴魚
沒有特別驚艷
可能第一道太好吃了吧~
不過醬汁不會過鹹豆腐也很嫩
算是不錯吃囉










再來是手卷

034.JPG

也還不錯吃
海苔脆脆的蔬菜也都很新鮮










接下來就進入主題啦
是肉肉肉肉肉肉!!!
這是綜合牛肉拼盤~

036.JPG

看看這美麗的油花
肉很嫩很新鮮
跟吃到飽那種冷凍的薄薄一片肉真的不一樣阿~~
超好吃!!










這是我又續點一盤的味噌雞肉

040.JPG

本來套餐裡面有附雞肉拼盤
不過我忘了拍就吃掉了
後來吃到這個肉很好吃就又加點了一盤
味噌不會過鹹味道很香
雞肉超級嫩超好吃啦!!












這是海鮮拼盤

035.JPG

有蝦子, 石蚵和鯖魚一夜干
蝦子和石蚵新鮮就是好吃
我特別要說躲在石蚵後面那個一夜干
真的是又香又好吃!!!
我好想再叫碗白飯阿~~~











套餐還有一個野菜拼盤
不過也忘了拍就吃掉了~












接下來都是加點的囉~
健康五花豬

041.JPG

嗯~
對我來講有點太肥了
不過肉質很棒是真的
熊老大吃的津津有味~哈










還有超愛大腸的我一定要點的
香烤肥腸

032.JPG

大腸處理得很乾淨沒有臭臭
切的厚度剛剛好調味也很棒
總之也是超好吃~~
愛吃大腸的一定要點這道!!!












重頭戲來了!!!
終於狠下心給他點下去的超大干貝!!!

038.JPG

這五顆價值不斐阿~
不過真的超級大顆耶
我還跟服務生要了檸檬
鮮嫩的干貝烤的外面金黃裡面軟嫩
再滴幾滴檸檬汁
喔喔~~我是在天堂吧~~
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07.jpg 











吃飽飽之後還有飯後甜點(套餐)
一般燒肉店甜點都很普通沒想到碳佐麻里的很好吃耶
他們的甜點還有在外面單獨賣喔
這是抹茶奶酪

042.JPG

抹茶好香又不甜膩
好吃!!



還有義式布丁

045.JPG

微苦的咖啡布丁
淋上微甜的巧克力醬汁
真的是好好吃喔~~











最後再用一杯美好的飲料做為ending
黃金香柚茶(熱)

046.JPG

底下有好多柚子果肉
不會太甜充滿柚子獨特的香氣
很好喝喔!!!












我記得這餐的消費不太便宜
因為我們兩個大胃王又加點了好幾道菜
好像是一千多塊
不過真的會讓人覺得是值回票價耶
幾乎每一道菜我都覺得好好吃喔好好吃喔這樣~
下次回台灣一定要衝去吃!!!
推薦給喜歡吃燒肉的朋友們~~~











p.s. 附上官網菜單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菜色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