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1.JPG
過新年當然也要買一下新衣服的對不對呀~~









雖然現在氣溫早晚還是很冷
但大中午的氣溫已經跟夏天差不多了說
每間店幾乎都推出了春夏的新款式
Forever21當然是妞妞要進去挖寶一下的地方啦








117.JPG

這種氣溫變化很大的季節最需要外套了啦
冷的時候披上熱的時候就脫掉超方便
而且海軍風每年都要流行一下的
所以很百搭


110.JPG

扣子打開是這樣
V領的設計會拉長臉的比例ㄎㄎ










111.JPG

下襬的地方有做比較寬版一點
我愛這樣的感覺因為手可以縮在袖子裡XD


116.JPG

阿就是Forever21的牌子齁
妞妞的身材穿M嘟嘟好









113.JPG

我很愛這些銀色的扣子
整個就是海軍風到不行捏


114.JPG

而且扣子做的很精緻
很亮麗的銀色都讓我想去航海了(大誤)


120.JPG

整件是針織的材質
穿起來很舒服
不會太薄透也不會太厚
我覺得拿來當遮陽外套也很OK










230.JPG

實際穿搭起來就是這樣啦
細版的條紋穿起來蠻顯瘦的很開心捏


233.JPG

外套長度剛剛好可以遮住大桃子非常深得我心~
整個就是買對了啦啦啦









價錢以在美國來講不會很貴
換算成台幣大概六百塊
材質和剪裁都很不錯
開心開心啦
大家快去Forever21搶購新鮮貨唄GO~
(現在整間店都是一大片條紋風XD)

232.JPG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