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JPG
這壽司真的是不敢恭維阿...








妞妞在台灣的時候每次只要想吃壽司
都會跑去爭鮮迴轉壽司報到
(嗚我好想念阿阿阿)
這次難得在美國的Mall裡面看到這間類似迴轉壽司的店
就抱著探險的心態進去吃吃看
結果沒想到卻是一場傷心之旅阿哀

其實本來想說就不要分享好了
但為了顧及大家的荷包和肚子妞妞還是努力把它寫出來
免得又有人誤上賊船










223.JPG

當然他叫做Sushi Boat是有原因的啦
店裡面會有個像迴轉壽司那樣的東西
但是一艘艘船在水面上迴轉
我覺得完全就是噱頭吧










224.JPG

跟爭鮮一樣就是看到想吃的就拿
但爭鮮是每盤台幣30
這裡卻是看不同的盤子有不同的價錢
吧台前都會貼一張紙註明盤子種類和價格
(但妞妞一開始沒注意到阿嗚嗚)



226.JPG

因為沒有菜單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壽司
只知道裡面包著蟹肉棒絲
然後上面是融化的甜甜鹹鹹起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那乾硬的飯粒?
這裡沒有像爭鮮一樣會有個蓋子蓋住壽司
就這樣讓他露天的轉來轉去
所以飯變得很乾硬
而上面那起司味道很重完全蓋過壽司的味道
吃起來好膩
我覺得這完全是給美國人吃的壽司...












231.JPG

再來這是蟹肉壽司
不過想當然爾這只不過是蟹肉棒而已
上面的蟹肉一樣很乾硬
不過因為蟹肉蓋住飯的關係所以這次的飯不會硬
但卻是很濕軟綿綿的口感
不喜歡嗚


230.JPG

點壽司的話店家還會給你一個醬料盤
就是很普通的醬油, 薑片和芥末










228.JPG

因為這壽司實在很貴又不好吃
所以點了兩盤就停手了
但又怕熊老大會肚子餓所以又加點了一個天婦羅套餐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
紫色的好像是藍莓優格醬的樣子
酸酸甜甜的吃起來還不錯
(但熊老大不愛這酸酸的東西)









229.JPG

這也是套餐附的味噌湯
很鹹很鹹沒有什麼料的湯
喝了幾口就完全沒再碰











233.JPG

天婦羅很大一盤
有三隻炸蝦和一大堆不知名的炸蔬菜
只能說粉裹得很厚


234.JPG

妞妞本身是很愛吃天婦羅的
但這間天婦羅一端上來就可以聞到那種"油味"
粉裹得很厚而且吃起來好油膩
我只吃了兩三個就完全不想再吃了
連熊老大這節省的傢伙也不願意把它吃完
剩下一大盤











所以總而言之
下次還是要乖乖在家做好功課再出門探險比較保險
這一餐只有吃了這些也吃不太飽
但就要花20幾塊美金
妞妞真的覺得超不划算心情超不好(打熊老大出氣XD)
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一樣又上當啦
以上~









♥ 店家資訊

Sushi Boat官網(他好像還有兩三家分店)
地址: 2855 Steven's Creek Blvd, Santa Clara, CA 95050
電話: (408)260-0777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