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JPG
喔~看著這照片我又想吃了啦~~











這是在上班的地方跟同事的朋友訂的
他朋友是越南人專門在做這個腸粉
我從來沒吃過越南腸粉
還想說是不是跟港式飲茶的一樣
本來有點擔心說會不會不合我們台灣人的口味
結果完全的就是吃光光阿!!!











409.JPG

他有分可以訂五塊錢, 十塊錢或是更高的價錢(五的倍數就對啦)
我訂的這盒是五塊錢的
沒想到好大一盒阿阿阿~~
別看照片上面只有八個下面還有一層咧~
我跟熊老大兩個人吃這一盒當中餐就飽了
每個都比飲茶店的還大而且很飽滿
竟然只要五塊錢!!!
覺得老闆都要虧錢了說











411.JPG

這是要配著一起吃的醬汁
酸酸甜甜的味道吃起來很順口
不會太酸連熊老大不愛酸也可以吃下肚
而甜度也是我這個最怕太甜的人可以接受的










412.JPG

這包應該是油蔥酥(還是蒜酥?)
是他自己炸的喔跟外面的香氣就是不一樣
打開來真的超香而且超酥脆











416.JPG

把醬汁和油蔥酥倒進去腸粉的盒子
就可以開始吃囉~~  
雖然有辣椒可是我這個不吃辣的人覺得沒有什麼辣味
要記得夾著油蔥酥和沾點醬汁一起吃喔!!












418.JPG

內餡的斷面秀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外皮是純米漿做的, 薄薄的有點Q
裡面包著碎肉和碎木耳
肉吃起來完全不腥而且木耳咬起來脆脆的
配著酸甜的醬汁和油蔥酥的香氣
真的很搭耶~~  












因為老闆是自己小本經營所以沒有店面啦
要前一天先打電話訂購再自己去取貨唷
就是只有外帶沒有內用啦~~
但是真的不錯吃而且價錢真的好便宜!!
(我下次好想買10塊錢的但是又怕吃不完XD)
推薦給大家這間好吃又便宜的越南腸粉唷










♥店家資訊

越南式腸粉 (唸法是Bong 鍋)
電話: (408)646-2694
地址: 1350 Oakland Road #135, San Jose, CA 95112
(一律要先打電話訂購唷, 請找老闆Ms. Kim)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