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中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    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   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你知道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今天是台灣的2/14
是我這邊的2/13
2月14是情人節
而2月13是我們在一起500天的日子




來到美國已經171天
將近半年了
有時候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但有時又覺得日子怎麼那麼漫長




我和老公真的是很妙的夫妻倆
從在一起到現在
我們都沒有一起度過情人節
總是提前先過
我們沒有在2/14當天或是在七夕當天過
但是
誰說情人就要在當天一起過情人節呢?





就算不在彼此身邊
我們都知道對方都在
就算隔了一個太平洋
我們的心確還是緊緊靠在一起
我知道
我們其實不曾真的分開過





可以跟泥說話
可以跟泥視訊
對我來說
是多麼幸福又奢侈的事情




我好像總是要求的太多
但是也會為一些很小的事情而開心很久




每次在我很軟弱很愛哭的時候
在我很低潮很無助的時候
總是會有好多人給我適時的幫助
給我好多的安慰和鼓勵




其實我還是個小孩子吧
總是依賴著
總是很容易跌倒很容易受傷
但是
謝謝有這些關心我的好多人
讓我ㄧ直走到了現在




有我愛的人,有愛我的人
有關心我的人,有我關心的人
有重視我的人,有我重視的人

這樣
也就夠了





其實
幸福是很簡單的事情



謝謝每一個關心我安慰我鼓勵我的人
謝謝辛苦養育我包容我的家人
謝謝這麼愛我疼我寵我的老公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
好幸福
真的好幸福



心,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