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真的很難說......




今天去看了一些人的部落格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感觸




有一個我認識的朋友
本來他們的幸福讓我好羨慕
那種像偶像劇般的浪漫體貼
讓我很嚮往
但是
他們卻好像已經碰到了困難無法再往前





有一個不認識的女孩
今年22歲
已經嫁作人妻了
她的老公是金髮碧眼的英國人
他們住在英國邊讀書邊工作
就算結婚也堅持要每天約會要給對方驚喜
永遠都像初戀那樣的在一起
雖然是異國婚姻
但是
愛情是無國界的





最後一個
也是讓我最難過的一個女孩
她跟她老公結婚了好幾年
一直以為自己很幸福的她
有一天她老公回家把東西收拾收拾
就跟她說他在外面已經有心愛的女人了
他要去跟她在一起了
那女孩無法接受這事實
不管怎麼吵怎麼鬧怎麼哭也無法挽回她老公
所以她最後關閉了自己的部落格兩個月
在那兩個月裡寫著她每天煎熬的生活和心情
兩個月後又重新打開部落格的那一天
她從20樓一躍而下
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多麼脆弱多麼甜蜜多麼諷刺的愛情





永遠是有多遠呢?
一輩子又代表什麼?
一紙結婚證書又能證明什麼呢?





愛情
真的是個很奇怪的東西




甜蜜的時候幸福的時候擁抱的時候愛到永挚不於的時候
哭泣的時候生氣的時候吵架的時候愛到想要死掉的時候

愛情真的讓人好像瘋子一樣
好傻




每次想到很多事情
心裡的不安和害怕也越來越無法控制




其實
我是害怕的



那些我愛你那些永遠那些誓言
都是真心的
在當下當是真心的



但是誰敢擔保20年30年後甚至到死之前
那些承諾真的會一直實現嗎?




當下是願意永遠愛你的
當下是真的只想牽著你的手走過一生
當下心裡真的只有你一個人的
當下是真的不管生老病死都願意照顧你愛你一輩子的
誰敢保證以後呢?





我好害怕當初在你眼裡是可愛的那些吵鬧幼稚
會變成最後討厭我受不了我的原因
我好害怕我所期望的永遠不能實現
我好害怕那些愛我的誓言會變成謊言
真的好害怕





到底是為什麼會愛上一個人?
大部分的人都會說
是因為對方漂亮阿帥阿可愛阿天真阿善良阿
都是因為對方的優點而愛上對方的吧?
有人是因為對方很醜脾氣很壞很兇很邪惡而愛他的嗎?
好像沒有吧


愛情也是有條件的




愛上一個人
不能只有愛他好的那部份
要愛他的優點缺點
要愛他的家人甚至他的寵物
要愛他的全部
愛一個人
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人都是不完全的
兩個不完全的人
要怎麼擁有完全的愛情呢?





我從不覺得自己哪裡好
也不認為我是個好女孩
喜歡我的人給我的理由都是一樣的
"因為你可愛呀"
但是
就算我發脾氣我任性我哭我鬧
也是可愛嗎?
所謂的可愛又是怎麼去定義的呢?





我總是對愛情抱著憧憬
可是又很害怕受傷
說句實話
我交過的男朋友不算很少
可是這並不代表我有多好
這只是突顯出
我有多麼悲哀



我沒有什麼可以拿來誇口的美貌或才幹
我所擁有的
頂多是那個單純相信的固執吧
但是
偏偏這也是我的致命傷





世界上有那麼多人
為什麼會愛上我呢?
好多人都比我漂亮比我溫柔
為什麼是我呢?



到底是因為什麼選擇這個人跟你共度一生?
是因為什麼決定跟這個人要永遠牽手?
是因為什麼願意放下所有的花花世界心裡只裝一個人?




我總是想著
能得到美麗愛情的女孩
能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生活的女孩
一定是很完美的女孩吧
一定是很漂亮很溫柔很貼心很賢慧的好女孩
可是我偏偏不是這種女孩





我很珍惜現在的幸福
很害怕失去這段愛情
可是越想緊緊抓住的東西
卻好像越容易溜走
愛情好像也是這樣





我不奢望有什麼多金年輕又高又帥的企業二代開著跑車來接送我
更不求9999朵玫瑰成堆的巧克力LV的包包10克拉以上的鑽戒
這些都只會出現在電影或是小說裡而已
這些也都不是最重要的



我只希望
你用你溫暖的大手
緊緊牽著我的手
我只希望
可以看見你因為我開心微笑的樣子



愛情
好像可以是很容易也可以很複雜





你的手只牽我ㄧ個人嗎?
你的心只裝我ㄧ個人嗎?
你的我愛你只對我ㄧ個人說嗎?
你的老婆只有我才能當嗎?
你的永遠
也會是我的嗎?



我好像還是很自私的吧




突然覺得
很沒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