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要解脫了~~





這禮拜是我在Harper的最後一個考試週

11/20

也就是下個禮拜二

我就可以不用再早上6:30起床了~~~

喔耶喔耶~~~







可是呆在家裡也很痛苦...

但是我真的不想那麼早起床...

所以還是留在家看阿姨臉色... 






而且

11/20我爸媽要回台灣一趟辦事情

他們要到11/28才會回來

這八天

應該會是我和妹妹惡夢的開始....






我好怕會被罵

好怕會說錯話做錯事

而且整整八天都只有我們和阿姨和Uncle

我和妹妹也都放假在家

整天要面對他們....

我覺得好恐怖...









我矛盾的心情

不想那麼早起去上課

可是也不想留在家和他們相處

我去流浪街頭算了啦~~~








不過

這裡的課程對我來說

其實並不難

所以也不會說很擔心期末考

只是作業很多很煩

而且我真的超討厭寫essay   

還要寫5 paragraph !?!?!?

我真的好討厭英文寫作阿~~~

我想寫中文的作文啦~~~

嗚嗚~~~









這一週

應該會比較忙碌吧

希望爸媽從台灣回來之後

我們就可以馬上搬走

快用力禱告吧~







我要從今天(11/12)開始倒數

還有9天學期就結束

結束後我就可以在msn碰到大家了~~

爸媽不在我要開始用Skype聊天~~~

哈哈~   






11/20趕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