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這樣的




我早起

我省錢

我期待

我等待






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是為了什麼為了什麼為了什麼.......





原來我只是個大白痴而已





我以為我所在意的

你也會在意

你說你很在意

是我沒有感覺到




我等到下午你覺得我會感覺到你很在意嗎





我不是想要說是對誰錯




我只是突然明白了

我的想法和你的想法






是我有太多的期待

是我有太多的在意

是我有太多的自私




我不想要了...




我會開始不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