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這ㄍ寒假第三次重感冒了....= =
第一次感冒這ㄇ嚴重.....
急性支氣管炎!!!???
這是啥米東東...= =
怎ㄇ會搞到支氣管發炎....>"<


喉嚨嚴重失聲
鼻水狂流+鼻塞
咳嗽咳到天涯無怨尤
全身無力輕飄飄
頭暈轉轉轉
發燒冒煙.....


我真的覺ㄉ我快死掉了....>"<


本姑娘我的身體什ㄇ時候變這ㄇ差啦~~~怒~~(怒啥..= =)
我高中的時候身體硬朗ㄉ呢~~~(好像是吧?)
也不知道怎ㄇ回事
寒假才多久我就已經感冒三次...= =
我每天都乖乖的上班下班
沒有熬夜沒有偷跑去玩沒有趴趴走阿~~~(原來平常都這樣混阿..)
怎ㄇ還會一直感冒....>"<



我真的已經變成屏東人了吧~~~~(笑)



在屏東的時候天氣都還滿正常ㄉ
不會像北部一樣一下冷一下熱一下下雨一下出太陽..= =
現在回到北部來反而變的超不習慣的~~~>"<


在屏東皮膚吹彈可破~~~(並沒有好嗎?= =)
回來台北就痘痘狂冒~~皮膚很差~~(這倒是真的~>"<)
在屏東沒有那ㄇ常感冒
回來台北就天天掛病號~~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

我在屏東比較不會迷路~~~~~喔耶~~~(旋轉起舞中~~)

雖然還是常失蹤~~但是比在桃園好多啦~~^^
我突然懷疑起我到底是不是桃園人阿~~~@@
我連在我家附近都會迷路說...= =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太佩服自己啦~~~~(有啥好高興的..= =)


所以結論是~~
我是個流著屏東血液的桃園人~~~~(好怪的結論..= =)


當然重點還是....
不要在感冒了啦~~~~~(滾)


不是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嗎?
這句話根本都亂說嘛~~~>"<~~~(泣)
如果這句話是真的
那只能說~~~
應該是我太聰明了~~~哈哈~~~
聰明人都會感冒~~唉唉~~
難道~~
智商高也是種錯誤嗎~~~~哇哈哈~~(總覺ㄉ會被大家打耶..= =)



我應該是發燒燒過頭了吧~~
開始胡言亂語了~~@@
已經語無倫次啦~~~


看完這篇網誌
請替那些逝去的寶貴時間哀掉吧~~~= =
哈哈~~~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