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的事...
太多的心情......

很多話不知該怎麼表達.....
我也很想快快樂樂的活著...
但是...
這個世界太令我失望.....
只要活著就有許多挫折和困難.....
我有太多事情不了解......
也不想了解.....

人....
為什麼是那麼自私的動物?
為什麼可以自然的撒謊?
傷害別人.....還可以無所謂??


這個社會...
這個世界...
有太多我不能了解ㄉ事情....
我只想...
做自己......

當連呼吸都覺得疲倦.....
當連睜開眼睛都覺得不必要....
當在這個世界都覺得多餘.....
或許.....
是該停止呼吸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