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嗨嗨!
妞妞真的是太久沒有來更新了
一晃眼竟然已經過了一年多!?
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事情,很多改變
但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未知數
我們都在一步步的努力往前走,不是嗎?
那接下來就趕快交代一下近況囉
請大家看圖說故事啦















image

去年抽空回了台灣一趟
喔喔我親愛的芋頭西米露!
感謝安娜兒特地從新竹一次買四杯讓我解饞


image

師大夜市的大腸麵線怎麼會這麼好吃!
我每天吃都吃不膩阿


image

老四川的鴨血和豆腐
超想真空包裝回美國吃的啦


image

每天去7-11一定要來罐好朋友的阿!
我最愛抹茶和巧克力好朋友!!(但都沒拍到XD)
















image

Banana crunch cake is so GOOD!!
好吃的甜點真的會讓女孩們心情好美麗噢!


image

Red velvet coffee


image

Homemade caramel cream brûlée


image

Paris Baguette's green tea strawberry chiffon


image

Yogurt ice cream
為了收集可愛的湯匙幾個女孩湊在一起狂吃優格冰!
















image

你做給我吃的第一頓飯
雖然連桌椅都很克難但是心意無價
是真的好好吃噢!


image

Our Homemade Christmas Dinner


image

San Mateo的金銀島
永遠吃不膩還要再外帶一份的火腿蛋三文治















image

跨年夜在迪士尼看煙火
人擠人玩什麼都要排好久的隊
兩天根本不夠嘛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image

芒果麻糬牛奶雪花冰
LA的美食真的多的吃不完
充滿台灣古早味的三年二班大家可以來試一下


image

超級好吃的沸點臭臭鍋!!
幾乎跟台灣的口味差不多了
愛吃臭臭鍋的去LA一定要去吃啦!


image

我們的情人節大餐是Beque韓國烤肉吃到飽!
經濟實惠又好吃噢!
而且這間烤肉吃完出來身上不會很臭耶


image

My Valentine's Day Gifts♥






 

 

 

 






image

猜猜這是誰?哈哈
這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超級不像我的啦
但真的是我本人好嘛


image

第一次化全框式眼線
感覺好兇狠阿XD


image

最後用一張正常的照片當做結尾啦
以後有空會盡量更新blog的噢!
敬請期待!嘻嘻!

Love♥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