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JPG
他真的是全世界最最最可愛愛愛愛愛的一隻熊了啦啦啦啦~~












我想有在follow妞妞部落格的女孩們都知道我有多愛懶懶熊吧ㄎㄎ
熊老大已經很習慣要常常跟他爭風吃醋了XD
不過懶懶熊還有一個綽號叫做土匪熊
(也就是搶錢搶很兇的土匪的意思XD)
雖然他實在有夠無敵可愛但也實在是也夠無敵貴阿阿阿(淚)
每次那種好想好想買但看到價錢又默默放回去的那種心情嗚嗚
還好!!
我在網路上認識了同樣愛好懶懶熊的小影姊ㄎㄎ
她介紹了一家經濟又實惠的店家給我
所以才有這次的懶懶熊瘋狂採購行啦啦啦














496.JPG

那就先從超可愛的懶懶熊錢包開始介紹吧ㄎㄎ
舊的那個邊邊皮都有點破了而且太大一包~(每次都有各種藉口XD)
這次新出的這款懶熊臉型的皮夾一看就愛上啦~



498.JPG

背後還有拉鍊和古錐的尾巴捏~
整個外層都是防水的皮質喔



499.JPG

拉鍊是懶懶熊的頭唷
超閃亮的啦



502.JPG

打開錢包就是長這樣啦
雖然沒有上一個錢包這麼多夾層但也算夠用了
(打算下定決心減少錢包的重量!!)




503.JPG

內裡都是可愛的點點圖案唷
你說這個不買行嘛~~(扭)
















504.JPG

再來是可愛的懶懶熊大頭票夾啦啦啦
軟綿綿的毛摸起超舒服的~



507.JPG

背面就是可以放悠遊卡或是公車卡之類的東西啦
還有小彈簧讓你可以直接一拉就嗶嗶唷



509.JPG

拉開他的大頭裡面就可以放零錢啦
內裡也還是可愛的點點捏~



506.JPG

拉鍊還是可愛的愛心唷















510.JPG

然後懶懶熊竟然有雙胞胎兄弟!!XD
其實右邊那個是我本來包包裡就有的啦
左邊的是這次新買的唷



511.JPG

妞妞是把這個攬熊包拿來裝我的數位相機
不過因為已經用了好幾年魔鬼氈都不太黏了(又是藉口XD)
而且這次去買的這間店價格真是太可愛了!!
不買一下真的會對不起自己啦ㄎㄎ



512.JPG

好的~這位就是本尊!!
毛色看起來就很新吧~



513.JPG

就算是背面也從來都不馬虎的啦
超可愛的尾巴好像很好吃~XD















516.JPG

最後就用一個小巧可愛的手機吊飾作結尾吧
一樣是可愛的懶熊頭



517.JPG

背面還做了擦拭布的材質
手機螢幕髒髒的時候拿這個擦一下就乾淨囉~



518.JPG

還有懶熊的商標R
上面還有藍色的小鑽捏



520.JPG

掛在手機上真的超可愛的對吧
跟粉紅色的手機超搭!!XD















好啦以上就是簡單的戰利品分享囉
其實還有其他東西我已經先訂了但還沒寄到的XD
等之後到了再放火來燒大家啦啦啦~~
妞妞已經打算要回美國前還要再去掃一次貨了ㄎㄎ
喔耶耶耶耶~~
 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22.jpg  













購買資訊

彤顏行
地址: 忠誠路二段70巷11-2號 (天母高島屋附近)
電話: (02) 28316106 朱老闆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