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1.JPG
來唷~香噴噴的鹽酥雞唷~









因為松露阿姐在放火
米桶姊姊也在燃燒
讓我口水一直流呀流
加州雖然也有賣鹽酥雞不過總是又油又鹹又好貴
所以~~
我也要"撩下去"做鹽酥雞啦!!!!!











切了蒜末
加上醬油, 米酒, 糖, 薑粉
沒有白胡椒就用黑胡椒代替
打了一顆蛋
然後自己亂加了一點麻油
把切好的雞胸肉丟進去抓抓抓~~
擺著醃30~40分鐘

IMG_8148.JPG











接著拿出我剛衝去買的地瓜粉
把醃好的雞肉丟進去均勻的裹上粉

IMG_8151.JPG











裹好粉之後遵照阿姐的指示擺著放5分鐘
讓粉濕潤等下炸的時候才不會粉肉分離

IMG_8157.JPG










我只用一點點油稍微鋪滿整個鍋底
因為家裡沒有瓦斯爐就只好用電晶爐代替
把火力開到4熱油(最大是6)
接著就下去炸啦~~
因為我油放的不多所以炸好一面還要再翻面
整個過程大概3分鐘吧
炸到外皮金黃就可以拿起來囉~
(因為過程太驚慌失措手忙腳亂所以無圖片~)











登登登登~~~
香噴噴的鹽酥雞炸好囉

IMG_8168.JPG












雖然是使用雞胸肉可是還是很嫩唷~
灑上胡椒鹽真是超對味阿!!!
可惜的是我這個傢伙衝去買地瓜粉的時候竟然忘了買九層塔!!!!(天兒阿~)
家門前的小院子種的九層塔也還沒長出來
(還自以為是facebook的農場隔天就可以收成這樣)
所以就是少了那一股香味阿
嗚嗚
還好美味不減....吧...

IMG_8170.JPG













家人們都好捧場說超好吃
熊老大用秒殺的速度吃光光耶~
自己炸的不油膩又不會太鹹
重點是好健康
我自認做的不比外面賣的差唷~~哈哈
請享用熱騰騰的香脆鹽酥雞吧!!
(來不及拍斷面秀就被秒殺了~噗)

IMG_8172.JPG













p.s. 阿姐的專業版鹽酥雞連結都做在上面囉~~大家一起來做鹽酥雞吧!!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