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6/24的飛機我又再度踏上了美國這塊土地
帶著很複雜的心情










想到上一次坐飛機回來看爸爸的忐忑和眼淚
和總是一個人孤單的座位
心裡五味雜陳










想著你答應我的
打勾勾蓋印章的保證
雖然心裡還是很驚慌失措
可是我選擇相信












這一次
沒有回頭路了











不管債務到底有多龐大
不管環境到底有多困難
不管前面等著我的是什麼
我都會往前走












上帝請賜給我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