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有些沉默的疼痛
隱隱作疼的顫抖










隨著日子的靠近
隨著日子的遠去
眼淚還是會不由自主的落










我曾夢想著那個美麗的畫面
那個你說你要跑去躲起來因為你會哭的畫面

我是再也等不到了











總是想到你

想到你沉默寡言的為我付出
想到你唸我的時候我還不耐煩的對你大小聲
想到你就算犧牲自己也不願開口要求些什麼
想到你說以後要養鴕鳥要種田要一起做很多事
想到你開著玩笑說以後我結婚的那天會有什麼趣事
想到所有的一切

我不知道有多少遺憾多少悔恨多少眼淚多少心痛













我真的很感謝您














在這個即將要訂婚的時刻
我覺得幸福又傷痛
悲喜交集的複雜心情很難受













可是還是要繼續往前走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