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七號
爸爸進了急診室被送進開刀房
十二月九號
被宣判心臟冠狀動脈破裂導致腦死

而二月一號
是爸爸的生日











你總是很省的說不要為你買蛋糕你不愛吃
不過我們還是會買一個小的
而且是我們自己愛的巧克力口味
但爸爸也很開心的吃了一點點其他都留給我們
雖然平常你很嚴肅
但每次生日我們一起唱生日歌的時候
你總還是會紅了眼眶


那時的我不明白
原來這樣簡單的事情就很幸福











童話故事裡面總是會有仙女或是有神奇的魔法
在緊要關頭或是有困難的那一刻
就發揮魔力然後一切就會是happy ending
但是
真實的人生卻不會如此
不會有仙女或魔法顯現
讓爸爸馬上好起來恢復健康


可是我真的好希望會有












當我在病床邊一聲一聲不停喊著爸爸的時候
好希望你就會睜開眼睛回應我
當我好累好無力的大哭著說爸爸你怎麼可以這樣的時候
好希望你就會起來跟我說說話


我總是想
是不是我們這樣一直叫你
你就不會真的撇下我們離開呢?
是不是我們哭著喊你的時候
你就會因為我們而捨不得走?












從我長大有記憶以來
我還沒有牽過爸爸的手
我總是害怕你的威嚴和嚴肅的感覺
從來不敢去牽你的手或是說我愛你

可是當我現在站在病床邊握著你的手幫你按摩的時候
我真的很後悔
我為什麼不早點跟你說我很愛你
我為什麼到現在才牽著你的手
我為什麼不做好多好多我想做但還沒有做的事

我真的不希望這就是最後











爸爸變的好瘦好瘦
身上有好多管子和針孔
腦部腫的好大好大
每次抽痰的時候身體都會不停抽蓄
醫生雖然說你只是個還在呼吸的軀殼而已沒有感覺了
但是我們怎麼捨得
怎麼捨得..?


什麼是心如刀割
我想我現在真的懂了











爸爸的病情
媽媽的眼淚和無助
妹妹的年幼無知
美國醫院龐大的醫藥費

這一切對我們來說
都不只是眼淚和沉重的壓力可以帶過


我該怎麼活...?










當疼痛和淚水都不能形容的時候
還能怎麼做...?












爸爸我們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只要你好起來其他什麼都不要

上帝祢聽得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