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去吃炸豬排
之前吃過的大福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又跟師弟約了一起去吃這家
聽說不錯吃的勝博殿







店內的裝潢感覺很明亮
服務態度也不錯
味噌湯和白飯可以一直續
白飯不錯吃
老公又續了一碗
味噌湯裡面有很多料
我不是很喜歡那些白蘿蔔紅蘿蔔什麼的
不過師弟喝了好幾碗






這是前菜
甜甜的豆子和白蘿蔔乾(應該吧?)
我都不喜歡所以沒吃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送上來的芝麻和磨碎芝麻用的小棒子
芝麻

還有也可以續的高麗菜絲
sauce好像是什麼醋的
味道OK但是我比較喜歡大福的口味
高麗菜絲






以下正餐照片因為一端上來我都忘了拍
我們都吃一半也互相交換吃了之後
我才想起來要拍照

所以餐點內容物不要以我的照片為準嘿





這是我點的
千層集極品套餐B $370
有千層豬排, 雞排和起司捲
千層錦極品套餐B
(那個炸蝦是別的套餐的)
沒有在一般menu上
好像是新推出的
還不錯吃
一層一層的
但我還是喜歡一大塊肉的感覺







這是老公點的
也是新推出的餐點
五月限定特大里脊豬排套餐 $300
五月限定特大里脊豬排
(有起司那塊是別的套餐的)
還滿大塊的
不過里肌的口感有點硬
有抹茶鹽和咖哩鹽可以沾








這是師弟點的
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A $380
有漢堡排, 腰內豬排和炸蝦
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A
(起司那塊是別的套餐的, 炸蝦被我夾走了)
menu上寫漢堡肉是限定
賣完就沒了
師弟說還蠻好吃的
不過那個炸蝦被我吞了
也還不錯吃
不過我比較愛那個塔塔醬










這是飯後甜點
老公的芒果布丁
芒果布丁 (限定)

我和師弟的抹茶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

這個冰淇淋好吃~~
有點微苦
抹茶很濃郁
甜的很恰當
我最怕太甜的東西了






整體來說
還算不錯吃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抹茶冰淇淋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大福








師弟我們下次再去吃大福吧







勝博殿官網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