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期中考結束啦啦啦






不過
我好像每次碰到大考
都一定哪裡生病或是不舒服
好痛苦









今天終於全部考完了
整個人大放鬆
一定要出去玩一下的咩
就決定衝去親水公園啦
在7-11買了一些飯糰和點心之類的
就出發囉
下面這位先生還是第一次去耶












兩個不知道路的人
亂騎一通
問了一個原住民叔叔
他講的不清不楚的啦~~
我聽不懂的啦~~
後來碰到一個農夫阿伯
託他的福
我們終於到了親水公園啦










打車停好之後
還要再往裡面走一點
就看到溪水囉
腳踩進冰冰涼涼的水裡
感覺好涼快唷





 







拍完氣質照之後
肚子就餓啦
哈哈













吃飽飽就要開始玩水啦
不敢下去游泳
就在淺淺的地方探險
有好多魚
我還發現了螃蟹耶














這天雖然沒有晴空萬里
但是有點陰涼的天氣
微微的風
和偶爾探出頭的太陽
是我的天氣
宅在家太久了果然是該出來透透氣的呀











看我笑成這樣
也太開心了
是不是嘴巴也張的有點太誇張?
哇哈哈










今天我很開心
超級開心
開心到外太空去啦

謝謝親愛的你
我愛屏東啦
耶~~





p.s.話說香菇兒竟然長了鹿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