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 
 by 劉若英




從不在乎  他們說些甚麼
因為你懂
從不介意  你愛保持沉默
傾聽我





陪伴我  最自由的  寂寞
你的體溫  與我的  相同




從不承諾  在我身邊多久
我也感動
從不要求  你會應我什麼
也溫柔





接觸我  最脆弱的  臉孔
你的表情  像我的  執著






躲在我被窩 
或是  讓我跟你走
每個人懷中  都有個布偶
有時候需要
一個輕鬆的擁抱
只有你  從來不拒絕我
只有你  能給我






只有你  從來不拒絕我
只有你  能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