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呼吸的痛   by梁靜茹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   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綑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依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的過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   最痛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不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