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痛

腸胃不知道是發生什麼災難

跟我鬧彆扭

站著坐著躺著走路都痛

不管做什麼都很難受

吃下去的東西還有藥

也都不安份的通通跑出來

很酸的噁心








生病的時候

腦子就會特別混亂特別脆弱

躺在床上

很想念那雙大大的手

很想念那溫柔的擔心我的聲音

還有那個緊緊的擁抱

真的

好想念









謝謝你

犧牲睡眠為了陪我

每次跟你說過話或是看過你

那些烏雲就會慢慢消失

我的世界就有了太陽

我就又可以更勇敢一些








不經意的聽到這首歌

不知道是誰唱的

但是我很喜歡那個歌詞

我ㄧ直相信

每個人出生就是為了尋找他的另一半

找到了他的另一個二分之ㄧ

生命才會完整

一個人有些辛苦

兩個人

才可以彼此加油和安慰








我相信

我找到了

我的二分之ㄧ











我的二分之一




為了什麼        又吵架了

第幾次了沒人記得

吵著吵著         氣都消了

卻還悶著不理人

這種遊戲多快樂

就我們兩個人會曉得

所謂幸福的天份





靜靜的看著        感受到了

屬於你的自然獨特

不像別人       你有你的

特別的執著認真

終於懂了     

我們一起瘋狂的緣分     多難得  

沒別人能擁有的







感覺對了

自然而然就習慣你看著我的眼神

讓我想愛的

愛上你了

幸福的二分之一就交給我

努力      為你去完成





輕輕抱著        感受到了

屬於你的溫柔時刻

我不說的        你會懂的

這種默契天生的

終於懂了  

我們一起經過的回憶      多深刻

不該少任何一個







感覺對了

自然而然就習慣你看著我的眼神

讓我想愛的

愛上你了

幸福的二分之一就交給我

努力      為你去完成






愛上你了  
 
註定了我的二分之一       要交給你了

有你才完整

愛上你了

幸福的二分之一就交給我

努力     甜蜜的負荷

為你去完成









P.S. 請按play鍵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