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了耶兩個月了耶~~~~
不知不覺中~~兩個月就過去了~~~


這兩個月...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說真的...我很想殺了我自己.....
那天我應該是發瘋了才會那樣...
清醒之後我真的很後悔.....
並不是泥的錯...我覺得真正糟糕的是我自己....
真的很想死掉算了....
那天真的是這麼想的.....
也覺得我們應該走不下去了...


但是..都撐過來了~~~~



約定好就忘記那天的事情吧
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也絕對不會再有下一次


謝謝泥的忍耐
我知道泥很辛苦....
謝謝泥



謝謝這兩個月來有泥的每一天
謝謝泥包容任性耍脾氣的我
謝謝泥把我的幼稚吵鬧當可愛
謝謝泥對我的照顧貼心
謝謝泥對我說的每一句承諾
謝謝泥愛我




未來是不可預測的
但是可以把握當下的每一分鐘

在遇見泥之前
我ㄧ直覺得幸福很遙遠
在遇見泥之後
我知道泥就是我的幸福



雖然我們之間的問題都是同樣的
也一再的重演...
但是會努力克服的~~對吧?
我非常非常希望~~
以後同樣的事不會再成為我們的問題~~~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個月要一起度過~~~~
好多好多的夢想要一起完成~~~
一起努力吧~~~


我~~愛~~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