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根本沒放到什ㄇ暑假.....= =
兩ㄍ月ㄉ時間就在台南乖乖ㄉ上課...
每天很早起作業又一大堆= =
不過這兩ㄍ月真ㄉ還滿值得ㄉ~~~~
學ㄌ很多東西也認識很好ㄉ老師~~~~
還考ㄌ兩張證照~~~~
過ㄌ"非常充實"ㄉ暑假~~~~


9.11開學ㄌ
我ㄉ心也慢慢打開了....

終於...把一直蓋著右手ㄉ那張紙拿掉了..

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大ㄉ突破
受傷之後ㄉ手
我真ㄉ覺得很醜....
我不能接受自己和別人ㄉ不同....
我害怕別人看我ㄉ那種眼神....

但是我做到了

經過好多好多ㄉ眼淚
很多很多ㄉ掙扎
終於做到了

我不是靠自己
也不是別人幫我
是靠著上帝才做的到

我要學習要不一樣ㄉ眼光來看自己
因為我就是跟大家不一樣
為什ㄇ要鑽牛角尖ㄉ想跟大家一樣呢?
因為每ㄍ人本來都有自己獨特ㄉ地方
世界上每ㄍ人都是不一樣ㄉ
我也是不一樣

當然還是會在意的....
別人ㄉ眼光和指點
做不到一些以前做ㄉ到ㄉ事
還有好多好多
很困難ㄉ事情...
但是...
至少我往前走了一大步了
今天ㄉ我跟昨天ㄉ我
不再一樣


新ㄉ學期
不知道會發生什ㄇ事
其實我是很害怕的...
害怕再次受傷
害怕未知的困難...

但是不管怎樣
要把握當下
不要窮擔心未知ㄉ事情
我還有很多朋友
很多關心我ㄉ人
很多很多ㄉ愛和支持

我會走下去的

新的學期
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