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該怎ㄇ辦呢......
............錢................
真是ㄍ令人厭惡又令人喜愛ㄉ東西......
從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
我一直是幸福ㄉ...至少跟別人比起來幸福...
真ㄉ是晴天霹靂....
覺得好沉重......
失業..沒有經濟來源....
不知道下一刻錢在哪裡......
我從來沒有體會過........
難道...
要從現在開始經歷嗎???



我真ㄉ太不懂事了...
總是為ㄌ自己過ㄉ開心就好...
讀書..是學生ㄉ本分....
但是真ㄉ無法喜歡這些教科書....
壓力很大........
世界給ㄉ..父母給ㄉ...同材給ㄉ...自己給ㄉ...
真ㄉ令我喘不過氣.....
拋下這一切..
單純ㄉ墮落...

只是想呼吸一下...
什ㄇ是自由ㄉ味道..........
想不知死活ㄉ玩樂..
到底放肆ㄉ感覺是什ㄇ..........


但是
我懂
我明白
我都知道


我要ㄉ人生
是什ㄇ樣子ㄉ
現在雖不是很清楚
但絕對不是像這樣子ㄉ



不能代表什ㄇ
卻又代表著什ㄇ


感覺窒息.......
不知所措........
徬徨........ 茫然.........

這好像已經超過我所能負荷
好重..........

但是路還是要走
還是要面對


我或許...
要開始努力學習...
什ㄇ是社會.......
什ㄇ是家計.......
什ㄇ是.....真正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