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ㄌ‧‧‧唉‧‧‧
因為今天要去參加嘉管!八點要集合!
結果大家都一直拖‧‧好慢才上車‧‧‧
不知誰說要先換好演出服ㄉ!!!我一大早就換好ㄌ.....
結果到社團才發現!!!根本很少人換...= =....
我一路都拖著超長ㄉ裙子又不停ㄉ踩到裙擺差點跌倒
而且我穿ㄉ是一片裙....我又不太會綁.....
我本來就不會穿裙子ㄉ!!!結果裙子就不停ㄉ打開...= =...
我好幾次都差點春光外洩......
還有穿著超高ㄉ高跟鞋!!!嗚...我不會穿高跟鞋啦!!!超痛ㄉ.....

不過...有一件好事唷!!!!!!!
就是看到親愛ㄉ老公ㄌ~~~~
他是淡大管樂社ㄉ!!也去參加嘉管~~~
看到老公超開心ㄉ啦!!!!!好久沒看到他喔.....
老公沒什ㄇ變!!!換ㄌ副眼鏡,有點變瘦,
還是一樣最愛他ㄌ~~~~親一ㄍ!!!啾~~~~~

但是....晚上ㄉ表演.....
真ㄉ很糟糕.....超糟糕ㄉ.......
老師都快昏倒ㄌ..........
大家都不停爆衝!!!而且都沒有合在一起......
那裡沒有鋼琴..只有電鋼琴....
但是音量沒調好.........
我一彈....爆大聲ㄉ!!!真ㄉ超級無敵霹靂大聲ㄉ啦!!!!!!!!!!
老師ㄉ臉都綠ㄌ.....= =.....
反正這次演出...真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希望大家要努力加油ㄚ!!!
明年ㄉ比賽要拼啦!!!!!
大家一定行ㄉ!!!
一起甘吧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