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JPG

這個顏色是不是真的超美超夢幻啦~~(融化)













妞妞當初在官網上看到這顏色的時候
一直覺得應該會是黃皮星人的大地雷~~
畢竟這種看起來粉紅粉紅的顏色非常難駕馭阿!!
後來經過默小米小姐大方出借他的羊毛衫給我試色之後
馬上決定回家一定要去敗一罐!!















504.JPG 
 UNT巴黎女伶系列 - 羊毛衫(色號GD020)

這罐是不是看起來就是個很難捉摸的顏色!!
妞妞拍的顏色很接近實色
看起來就是這樣有點粉紅又有點粉紫
令人火大搞不懂他在想什麼的那種感覺!! (是在說啥? XD)



507.JPG

近拍照來一張
這罐是沒有亮粉或偏光的完全純色
看起來感覺又有點像是濁濁的粉紅色??
(其實剛拿到在拍照的時候心裡還是有點驚慌~XD)















021.JPG

還好擦上去的顏色跟瓶子看起來那種感覺完全不一樣呀呀呀
感覺非常氣質, 完全不會有髒髒的感覺
而且這個顏色非常奇妙
擦兩層和擦一層看起來的顏色不太一樣唷
左手是擦兩層的, 是不是看起來比較偏紫?



023.JPG

右手就只有擦一層
看起來就比較偏粉紅
妞妞都是在白天室外的時候一起拍攝的
整個就是非常奇妙的一罐指甲油呀



029.JPG

在比較黃昏的室外看起來也完全不會顯黑耶!!
喔喔~還有指尖的亮片法式是用UNT的玩到天亮這罐唷
(這篇有介紹過♥ )














032.JPG

在室內黃光也來一張!!
是不是真的看起來很氣質很好看!!
像妞妞這種黃皮人通常擦裸色都會看起來超顯黑
之前很多人大推的蕾絲煙圈我擦起來就是黑黑髒髒!! (大哭)
不過這罐真的擦起來完全不會耶!!
黃皮星人可以安心服用!!



033.JPG

右手只擦一層的真的看起來就比較偏粉紅耶
女孩們看的出來嗎??
還是只有我才這麼覺得~~XDD



030.JPG

大太陽光下看起來這樣子



047.JPG

在傍晚或是比較陰暗的天氣拍起來又是另外一種感覺捏~
比較紫又帶點灰感~
好難形容的感覺啦!!















046.JPG

想要假裝氣質結果好像看起來很兇很!!?? XDD
這張看起來是不是又很像是紫色!!
哎唷反正不同光線下顏色真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咩 (扭~)
非常變化多端的一個指甲彩呀!!
等於就是買一罐又同時擁有好幾罐顏色~超划算的阿!!



027.JPG

最後就用i-touch跟大家說掰掰啦~
愛好氣質掛的女孩趕快上網去下單呀還等什麼!! XDD

Love♥












♥ 購買資訊

UNT國外買家訂購官網請點此 (國際免運費喔)

UNT台灣買家訂購官網請點此 (台灣運費一律50)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chlfw 的頭像
hchlfw

♡♥ Loving Much ♥♡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