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JPG
像個擺飾品一樣的美麗玻璃瓶













008.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SABON這個牌子?
產地來自以色列, 標榜天然
他們家好像是以添加死海鹽的去角質產品出名的
但是妞妞這次都沒有買去角質說哈哈(下次啦)
完全是衝著他家有名的香噴噴味道"聞香而來"XD















005.JPG

這次買了好幾條護手霜和乳液
因為他們家要滿100才有免運費所以我湊得很辛苦捏~(淚)
而且SABON只有在Chicago和NY有店面
所以我們只能很可憐的從網路上訂購啦
不過他們家的產品包裝都蠻有質感的喔~















012.JPG 
 Hand Cream Tube - Lavender Rose

其實妞妞本身不喜歡Lavender的味道耶
但是又看到有Rose所以還是衝下去了XD
事後證明我有買是對的啦啦啦~~
完全不會有我討厭的那種濃郁薰衣草味道
是有點玫瑰又帶著淡淡的薰衣草香
超喜歡的啦~~















015.JPG 
 Hand Cream Tube - Lavender Apple

這款也是有淡淡的薰衣草味
不過我聞不太出來有蘋果的味道
但還是蠻香的唷~
重點是他們家的護手霜擦上去很快就吸收了喔
只要一粒豆子的大小就很夠用
擦完之後完全不會黏膩, 柔嫩感也可以維持蠻久的
上班或是臨時想起來要擦的時候都超好用的呀
按100個讚!!XD















016.JPG 
 Body Lotion Tube - Patchouli Lavender Vanilla

這支是身體乳, 做成軟管式的使用很方便
擦起來的質地感覺比護手霜再稠一點
不過還是一樣很好推勻吸收
但是唯一令我心碎的是
我不喜歡他的味道啦啦啦(淚奔)
當初沒仔細看他的英文
Patchouli是一種香草, 叫做廣霍香
乳液有很大部分都是這種香草的味道
再混合上薰衣草和香草只能說是怪怪的味道...















009.JPG
 Body Oil - Rose Tea

最後介紹這次妞妞最得意的戰利品ㄎㄎ
因為是玻璃罐裝的所以寄來的時候外層還有一層泡泡紙保護
外包裝還是一樣漂亮呀



023.JPG

本尊現身啦~~
是不是很美的玻璃罐呀
SABON家的東西感覺都很有氣質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麼漂亮的玻璃罐裝保養品耶



019.JPG

其實我本來很擔心這個Body Oil會不會擦起來很油膩
或者會堵塞毛孔長痘痘之類的
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一擦上去塗抹個幾下就完全吸收進去了耶耶耶~~
完全不油膩!!
而且擦完之後整個皮膚都超嫩嫩的!!(一興奮就想講疊字XD)
香味也是很棒的玫瑰味
加上一點草地or檸檬的清香 (我聞不太出來有Tea的感覺XD)
是妞妞很喜歡的味道~
重點是香味和柔嫩感持續到我隔天睡醒還感覺的到唷



108.JPG

他是做成噴灑式的噴頭
所以一次噴出來的量不會太多
也不需要倒來倒去弄的到處油膩膩
大推這罐Body Oil啦啦啦!!!必買必買!!
(不過要小心不要打破了...)















021.JPG

這次買SABON東西的感覺都蠻好的
特別是非常推薦的Body Oil和護手霜
他們家的東西可以感覺到就是很天然的味道
和市面上一般的香味不太一樣
他的玫瑰薰衣草和別家的玫瑰薰衣草聞起來就是不一樣
感覺比較偏像一點精油的味道但也不完全像
哎唷很難形容啦~~(扭)

反正就是無法用常理判斷他的香味就對了!!XD
我覺得要實際買來擦擦看才會知道你到底喜歡不喜歡~
妞妞個人是推薦Rose Tea和Lavender Rose啦
其他味道還沒用過所以不要問我XD
不過我已經打算下次要來試試他家的去角質和Body Cream!!
以上分享給大家啦~~











購買資訊

SABON官網
(價錢都標在網頁上啦別問囉)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