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JPG
是不是美呆了~~















086.JPG

Victoria's Secret的產品我一直都還蠻喜歡的
從身體乳到小褲褲我都有買過
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我想大家都是耳熟能詳吧~
真的是香到一個不行耶~~
剛開始擦的時候會覺得味道很濃不過後來就會變得很好聞~
我都是用草莓香檳(strawberry & champagne)!!
我是草莓人嘛~~
甜甜的味道好喜歡呀~~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是Victoria's Secret 新出的香水
Eau de Parfum
是Bombshell系列的
我是買50ml的 (1.7oz)
這是她還在袋子裡的模樣~

039.JPG
















從袋子裡拿出來囉~
用一個紙盒包裝著

046.JPG



047.JPG

還有手繪的可愛香水
盒子上寫著 Sexy today, Sexy tomorrow, Sexy forever
整個就是非常SEXY啦~~



048.JPG

打開盒子露出像寶石般的香水瓶蓋














本尊現身囉~~~

050.JPG



整個瓶身是淡淡的粉紅色
還有做漸層越底下顏色越深

060.JPG














059.JPG

瓶身上面還有做淡淡的直條紋
及Victoria's Secret的品牌名稱


053.JPG

瓶蓋像寶石一般擁有美麗的切割面
還有黑色的緞帶蝴蝶結做裝飾
整個很優雅美麗~














069.JPG

這是香水的背面



070.JPG

連緞帶上也都有Victoria's Secret的字樣喔




075.JPG

我真的好愛這個寶石瓶蓋唷~















064.JPG

因為有很多愛所以拍了好多照片
挑選照片的時候超難選的啦~~



079.JPG

是不是像個藝術品一樣美麗呀



080.JPG

這個縮寫的Logo牌子我也好喜歡~
超精緻的!!!














065.JPG

當然不光只是瓶子很漂亮
她的香味我也好愛唷
味道是purple passion fruit, Shangri-la peony and vanilla orchid
翻成中文應該是紫色百香果, 香格里拉牡丹, 香草蘭 (亂亂翻XD)

聞起來就是很優雅的花香和一點甜甜的果香
我喜歡帶點甜的味道
不過有些太甜膩像是很多超甜糖果的味道我就不是很愛
但是這罐真是甜的恰到好處呀~~















083.JPG

買了香水還有附贈一罐相同味道的小試用瓶
剛好放在化妝包裡隨身攜帶~~














有人有發現Victoria's Secret的袋子有兩個嘛?
ㄎㄎ
其實還有買另外一個小東西啦~
將將~~就是她!!!

091.JPG



香香乾洗手唷~~
美國很流行用乾洗手
不過我不喜歡酒精那個味道啦
所以這個香香的莓果味道我好喜歡~

090.JPG














順便告訴大家一個香水小知識♥
Perfume香精, 含有15%-40%的香料
味道是最濃最持久的, 不過一般人比較少用
Eau de Parfum香水, 含有7%-15%的香料
味道也算濃的也還蠻持久, 大家最常用的就是這個香水
Eau de Toilette淡香水, 含有1%-7%的香料
味道比較淡只能維持三四小時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賣Victoria's Secret的香水??
他們家的小褲褲也很好穿耶~(羞 )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唷~








♥ 購買資訊

Victoria's Secret官網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