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好一陣子了阿
快兩個月都沒來更新了








這陣子真的好忙碌
先是專討提報
然後又是期中考
考完試又要忙台大實驗林
而重感冒竟然又來糾纏了我一個多禮拜
真的是忙的團團轉








提報算是順利吧
不過也藉此機會看清了很多事情
還有期中考的成績很不滿意
非常擔心會延畢









每天都好累全身痠痛
除了去種個田之外好像也沒什麼休閒活動
和朋友去吃吃飯聊聊天算是我目前最放鬆的事情了吧









雖然很久沒見面
但是我心裡的擔心害怕卻只有維持那麼一下下
當我哭著抱著說對不起的時候
過去的那些就這樣過去了
我知道因為有神的愛在我們中間









我愛你們
真的








p.s. 感冒先生拜託你趕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