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用了很久的時間

會留在那完全是因為很多朋友都在無名

不然我也不會留下來 =   =

 

 

 

但是

無名真的越來越機車

我真的受不了啦!!!

 

 

 

所以我決定搬家啦

喔耶

 

 

 

不過

好多新功能我都不懂阿

css樣式跟無名也差很多的感覺

很煩惱

話說為什麼我每一行字的距離都這麼寬阿~~~

 

 

 

 

還有剛套用了可以在文章裡顯示游標預覽的語法

但還是只有一堆語法??!!

是我弄錯了嗎??

嗚嗚

我都要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