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開心啦

辛苦了一個多禮拜
我嘔心瀝血的設計作品
終於做好啦啦啦~~~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耶~~
第一次設計CD cover
第一次設計一個要印刷出版的東西
第一次設計一個真的要拿出去賣的東西
第一次自己獨當一面完成一個project
很多第一次的經驗
讓我搞的暈頭轉向
讓我煩惱到快把自己的頭髮拔光
但是
也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本來呢
我是想用畫的
因為這是設計給青少年特會用的
所以想把它用的年輕點
不過後來因為沒有繪圖板而作罷
害我很多點子都不能發揮
嗚嗚  
這個成品其實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
我不是很滿意
不過也勉強有達到那個效果了
下次如果時間充足的話
我ㄧ定要把它弄的更好~~(握拳)






講了這麼多
沒圖沒真相啦
現在就來給大家看

世界無敵霹靂的CD封面設計啦啦啦!!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
畢竟是我第一次做
可能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些意見喔
想稱讚我的也請大方的說唄
噗~






呼~
把這個做好之後就可以鬆一口氣啦
雖然還有很多事情
不過已經把最頭痛的解決掉囉
整個人感覺輕鬆很多

謝謝你給我這個idea
謝謝上帝的很多恩典
我很開心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