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的我換了新版面啦~~ 




之前那個背景用了好一陣子
而且圖是別人做好我套用的
這次的呢~~
ㄎㄎ~~
可是我自己做的背景喔~~
雖然不是自己畫的
但是我可是去分享素材的地方找了超久才找到的圖
然後再把那些圖自己拼拼湊湊
又弄了些動畫
做出一張只有我自己才有的背景~~
整個就是開心~~








等我買到繪圖板了之後
我就可以開始畫自己的圖片了~~
必竟還是自己100%手繪的才好哇~~~
真希望我可以趕快買到繪圖板~~
嗚~ 






好啦~
言歸正傳
我想大家應該都可以看的出來
背景圖案是一對可愛的王子和公主吧~~
本來阿
我還在煩惱不知道這次的背景該用什麼好
前幾天我還有換過一個很花的樣式
但是連我自己看了都很不順眼 
想了半天之後
一部電影給了我靈感啦~~~
它就是今天的主角

"Enchanted"







中文翻譯是"曼哈頓奇緣"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這部電影好像已經出來好一陣子了
不過因為我是沒錢去電影院看電影的小孩
所以只好等著下載
本來是聽說這部片子不錯
於是就去給他下載
看了之後呢~~
我整個就是
上它啦~~~ 








雖然說整部片子就是很夢幻
整個不會發生在現實世界
不過對我這個很愛做白日夢的小孩來說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雖然有點不切實際
不過我很欣賞電影裡面女主角那顆單純的心
她對每件事都很樂觀
相信每個人都是好人
相信世界上真的有美麗浪漫的愛情
這樣的女生
雖然在現實中可能會過的很悽慘
但是
環境雖然會變
可是她的心始終如一






每天有很多的不幸在發生
可是同樣的
也有很多的奇蹟在出現
電影的最後
就像每一個童話故事的結尾一樣
"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是我小時候最深信不疑的一句話(噗 )
雖然
覺得這樣的想法好像真的很傻
可是
我卻還是忍不住想去相信







看了這個王子和公主的電影
給了我創作背景圖片的靈感(噗 )
也讓我有很多感觸





愛請的路從來都不好走
有很多眼淚也很辛苦
雖然總是這樣跌跌撞撞
可是我依然相信
世界上一定會有幸福快樂的愛情







知道嗎
不是因為真的才相信
而是因為相信
才變成真的







我ㄚ
很喜歡這次的新版面
也很喜歡這次網誌的新標題
雖然我活在現實世界
可是
我卻深深的相信這句話唷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新版面
也把這句話送給大家
希望全世界的每個人都很幸福~~~




"The Prince And The Princess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