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加州了

12 / 19 / 2007

早上10點的飛機飛加州San Jose 機場






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有覺得很開心

我也沒有不開心

只有一種

很茫然的感覺







我到底要去哪裡呢?

我雖然知道我要去加州

可是我心裡還是覺得我不知道該去哪裡

不管在芝加哥或是要去加州

我總覺得我的心都不在這裡

對這塊廣大的美國土地

我心裡沒有一點歸屬感







昨天去了銀行

知道家裡還剩下多少錢

我更煩惱了

到底該怎麼活下去呢

現實是很殘酷的很現實的

西岸的開銷會比這裡更大我也知道的

我必須要去工作我也知道的

我要開始去賺錢我要開始去挑家計

我要開始去銀行去郵局去繳電話費

我要開始知道該怎繳稅該怎麼處理家裡的大小事

我不能再是20歲的孩子

我不能再過著20歲的生活

I am not 20 anymore








很多的生活和現實我必須去面對

可是我覺得真正困難的

是心裡的問題

是家庭的問題

是感情和情緒的問題







我真的覺得

爸媽和妹妹才是一家人

我是個多出來的

或許他們都是無心

可是對我來說很傷

外面的困難也就算了

可是家裡也讓我難受

我不覺得我們是一家人







今天本來不想哭的

不打算哭也不認為會哭的

可是眼淚卻不停的流

那種說不出口的傷心

那種不是用"辛苦"兩個字可以形容的辛苦

那種好像被所有人拋棄誤解的感受

令人窒息








我是不是親生的不重要

我是不是自私不重要

我是不是只在乎自己不重要

我是不是被全世界的人接納不重要

我很想要告訴自己一切都不重要

我想要假裝我並不會因為這些傷心難過

可是我還是做不到






如果我在這裡沒有家人

那誰是我的家人呢?

哪裡是我真正的家呢?

我到底可以依靠誰呢?







去了加州會改變什麼嗎?

去了會變的怎麼樣呢?






唯一肯定的是

明天早上的班機

目的地

是加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