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塊大牛排~~~
加上一杯紅葡萄酒~~~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阿~~~




今天中午從教會回來
託我表哥的福
我阿姨對我們很"慈祥和藹"
我們在家一起吃了豐盛的中餐
medium-well 的牛排
還有焗烤馬鈴薯
再配上一小杯的酒
說真的
有很高級的感覺~~~





等等~
老公我要先說~~~
我沒有喝醉喔~~~



我只喝了一點點
而且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紅酒了~~
平常的紅酒都好苦...
但是這個一點都不苦呢~~~



我喝完之後
就覺得好熱好熱~~~
大家都說我臉的好紅好紅
表哥還笑說我是"APPLE"




可是這次我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就只是覺得很熱
然後很開心很想笑
然後過了大概一兩個小時
就好多了~~~


我這次很乖吧~~~





我在想我的酒量應該是有變好了唄~~~

或許下次我可以多喝一點~~






還有

很奇怪的
我好像有越挫越勇的感覺了



這一餐是我們這個禮拜最豐盛的一餐了
平常我早餐都喝一杯shake
然後中餐吃兩片吐司夾火腿+一根小黃瓜
晚餐都吃的很隨便
常常都吃泡麵
配小魚乾
還有一點青菜
爸媽他們還會吃點花生


這就是我們整個禮拜的菜單

我頂多在學校會跟同學們一起吃點糖果餅乾
就頂多是這樣而已



所以
我瘦了有3公斤吧



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可是我好懷念我的糖果....


我想要那個森永的鐵罐糖果~~~

我好喜歡糖果撞著鐵罐子的聲音~~

這樣感覺我有好多糖果在我身邊~~~


可是這裡都沒有賣...








其實過久了

阿姨的態度我也快麻木了...




她說
最慢12/21我們要搬出去
因為妹妹的學期到12/21結束



可是我沒有很擔心的感覺


我恨不得馬上搬出去



等11/20我的課程結束
我可能會想去打工吧
我也不確定


爸媽也在想到底要搬去哪裡
現在一切都是未知數


如果我能申請的上SAIC
我可能就會去唸吧


如果不能
我可能會考慮去Texas
那裡的大學好像比較便宜



我的未來會在哪裡呢?

我也不知道






請給我力量吧

我需要很大很大很大的信心

我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