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ㄉ是ㄍ奇妙ㄉㄧ天....
上設計課時,老師說宗霖大哥再不出現
他就要被退學ㄌ....問我有沒有跟他連絡
我跟老媽就徵得老師ㄉ同意,決定殺去他家找他

到ㄌ海德堡,衝上老媽記憶中ㄉ5樓
開始按電鈴...
但是按ㄌ好久都沒人回應
就覺得..該不會不在家吧..或者..他不住在這裡ㄌ??..還是..我們找錯房間??
於是..就殺去警衛室問警衛
結果..那ㄍ警衛也很點點點....一問三不知...
又拿出收郵件包裹ㄉ登記本開始查..
要是宗霖大哥沒有郵件查那ㄍ有用ㄇ??= =
然後警衛又重聽+我們也搞不清楚宗霖大哥是住幾號+房東又不在....
整ㄍ就是鴨子聽雷...一直說不清....= =
後來就放棄跟警衛比手畫腳ㄌ....決定還是靠自己

我跟老媽就再度出發~~~~
先去地下室,發現狀似他小摩ㄉ車車!!!
但是我們也沒記車號..車上ㄉ安全帽也不像他ㄉ....
偵查失敗!!!
接下來再度衝上五樓!!
又開始瘋狂ㄉ按電鈴+拍門+敲門+打門....
瘋狂打他手機,把耳朵貼在門上聽有沒有聲音.....
但依然沒有任何動靜...或許..那台小摩不是他ㄉ吧....
我盯著門上ㄉ那ㄍ用來看外面ㄉ小洞...正準備和老媽放棄時...
突然!!我看到了!!!!
我看到那ㄍ小洞,本來是亮亮ㄉ,卻突然暗ㄌㄧ下就又亮了!!!!
裡面有人!!!!!!!!!!!!!!
我馬上將發現報告老媽!!
於是..
我們開始對著門說話....
叫宗霖快點開門,不停ㄉ用各種呼喚他....
但是....還是沒有任何動靜....
難道....那是...阿飄??...還是只是房間裡東西ㄉ陰影??...
我跟老媽整ㄍ就很害怕...但直覺又覺得他在家.....
我努力盯著門上那ㄍ洞,想看看裡面...
真ㄉ很難看裡面到有什ㄇ東西...
我努力ㄉ看著裡面,可以很依稀ㄉ瞄到一些類似家具ㄉ東西
努力ㄉ東瞄西瞄...眼睛都快脫窗ㄌ....
我真ㄉ看到了!!!!
有一個人影經過!!!真的有!!!!!!!!!!!!
裡面真的有人!!!!!!!!!!!
老媽也聽到ㄌ裡面有像鑰匙ㄉ聲音!!!!
確定宗霖在家之後
我們開始在門口哀號.......
不停ㄉ呼喚著宗霖,要他開門....
但他就是不開!!!!他明明在家!!!!!
我們真ㄉ快哭了....在門口不停ㄉ求他拜託他...
真ㄉ是又氣又想哭.......
突然!!
門鎖突然"卡"ㄉㄧ聲開了!!!!!!
我和老媽嚇ㄌㄧ大跳!!!!!
門鎖開了但是門還是沒打開....
我們戰戰兢兢ㄉ輕輕扭開門把.....
輕輕ㄉ推開一點點.....
突然我看到門邊好像有人!!有頭髮!!!!!嚇ㄉ叫ㄌㄧ聲!!
股起勇氣一看!!!結果是掛在門邊ㄉ羽毛........= =
我和老媽真ㄉ很害怕...
但總不能一直站在門邊發抖吧.....
狠下心把門整ㄍ推開!!!
但還是看不到裡面有沒有人....
床放在轉角,從門口根本看不到裡面.....只看ㄉ到床ㄉㄧ角...
到底有沒有人??!!...到底是不是宗霖大哥??!!!
突然看到床邊放ㄌ手機,就撥ㄌ宗霖ㄉ手機......
床上ㄉ手機開始震動!!!!!!
就是余宗霖!!!!!!!
我和老媽衝ㄌ進去 看到宗霖整和被子包成一團縮在床上!!! 他在家!!!!!!!!! 我和老媽就崩潰啦.... 終於找到他了啦!!! 兩ㄍ人都哭ㄌ..... 臭余宗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