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jpg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啦啦啦!!!














008.JPG

先用一張吃爆米花的笨照片跟大家say hello啦!!
妞妞很久沒更新了真是sorry
對不起廣大的忠實讀者們 (咦?在哪??XD)
最近工作有新的挑戰很累很忙碌
休閒之餘當然要跟朋友出去玩樂放鬆阿你說是不是!!
所以嘛~~
就拖到現在才現身...(噓~~)
那麼以下介紹一個新角色給大家認識!!



009.JPG

我親愛的小老婆出場啦啦啦!!
完全就是辣妹一枚阿~~
最近真的謝謝有她陪伴我
而且我們兩個有個共同嗜好就是看電影
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去電影院報到一下
就算聽不懂英文還是硬要看就對啦
我們兩個只要待在一起就會非常歡樂
笑到臉酸肚痛的非常誇張XD
小老婆I Love You啦
啾咪♥















058.JPG

Great America的燈展
好多漂亮的燈飾呀
這座愛情燈橋根本就是為了情侶打造的嘛~~
亂浪漫一把的ㄎㄎ














114.jpg

跟朋友去舊金山的Downtown
首圖照片就是Union Square的聖誕樹唷
晚上的街景別有一分風味呢



119.jpg

美國有名的Macy's百貨也打扮起來了耶
完全就是聖誕節的氛圍呀



122.jpg

在路上還看到好多重機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哈哈哈



129.jpg

妞妞到此一遊!!
我是觀光客啦啦啦~~XD














150.JPG

這些奇怪的方形不明物體就是妞妞第一次烤餅乾的成果
欲哭無淚的心情阿
本來以為做餅乾很簡單說
沒想到光是篩粉, 融巧克力, 打麵團揉麵團就弄到半夜兩三點!!!
真的是超想殺人的啦吼吼吼吼~~
更傷心的是還很多都烤焦失敗的
嗚嗚嗚嗚



143.JPG

還好有這個美味的巧克力杯子蛋糕可以充場面阿
不過因為是別人做的所以才這麼好吃啦 (羞)
超級美味的不是我在誇張!!
比外面賣的還讚啦!!















226.JPG

我們親愛的維尼小莎生日聚餐!!
生日禮物你一定要趕快給我用啦~~
我們要一起每天快快樂樂很幸福唷!!
加油加油♥














205.jpg

最後用新買的紅色大衣祝大家新年快樂啦啦啦
是不是很應景!!哈哈
2012年不管是不是世界末日
我們都要認真努力的生活每一天!!
新的一年加油加油!!

Love♥














歡迎大家多留言跟我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