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JPG

身為半個屏東人的妞妞超愛吃這間的餛飩麵啦啦啦~~(雖然首圖照片是乾麵哈哈)















在屏東科技大學讀了四年書的妞妞
可以說是把屏東當成自己第二個家啦
什麼好吃好玩好買的問我就對了
拜託我在屏東可不是混假的捏~哼哼 (手插腰XD)


阿由於在大學的時候總是在外玩樂
所以根本沒想過要來好好寫部落格這件事
雖然照片拍了但是就放在硬碟裡睡(XD)
現在因為我們家小娘娘土虱甩去屏東當兵了
所以妞妞我人就非常好的打算來出清我珍藏的屏東美食啦啦啦
甩公公還不快快磕頭謝恩!! XDD















129.jpg

今天就先從屏東夜市開始介紹吧
有看到妞妞在地上標註的方向嘛??
因為屏東夜市可以從四個不同的入口進入
所以很難說明到底哪一攤是在哪個位置
不過因為屏東夜市就是個十字形的兩條路組成
在中間會有個東西南北的標誌在路面上
找不到的人就先走到兩條路交叉的十字路口認清方位就好啦
餛飩麵的方向是往西邊那條路



150.JPG

往前走沒多久就會看到右手邊有間雞肉飯
這間也是妞妞常來吃的啦 (要認明招牌的樣子嘿)
點個雞肉飯配白菜滷和當歸鴨湯整個就是人間美味!! (融化)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它啦ㄎㄎ
只要有看到這間雞肉飯就代表你沒走錯方向啦



130.jpg

再繼續往前走一下子就會看到右手邊有條很不明顯的小巷子
就在一間夾娃娃店和類似快炒店的中間藏著一條小小巷



131.jpg

小巷內兩旁都會停很多機車
有看到遠處有個黃色的小招牌了嘛??



132.JPG

再往前走一點點看看~
有看清楚了嘛??



133.JPG

就是這間啦啦啦!!
屏東夜市的百年老店福記麵店就是他!!
非常神秘又難找的隱藏版美食唷
一般觀光客或是外行人都會在外面比較大的那兩條路上找吃的
不過只有內行人才知道要往巷子裡鑽啦哈哈!!

















134.JPG

只要是吃飯時間來一定是像這樣超多人~
小小一間店面但是有冷氣在夜市裡算很不錯的囉
像妞妞這次去吃的時候因為人太多就要跟人家併桌才有得吃喔
不過避開尖峰時刻就不會人擠人啦
他們下午是沒有休息的喔



137.JPG

菜單和營業時間都幫你們拍好啦
千萬記得每個禮拜二公休阿不要傻傻的跑來
(像妞妞就是~嗚嗚)



139.JPG
 蘿蔔麻醬麵 (大)

不喜歡吃湯麵的人妞妞強力推薦這碗麻醬麵!!
他們家的麻醬好香但又不會讓你覺得吃起來好乾
配上脆脆的蘿蔔乾和屏東特產的手工細麵只能說是讚啦!!
熊老大每次來幾乎都秒殺阿阿阿~~
















140.JPG
 餛飩湯

來這裡不吃碗餛飩再走可以說是白來了~~(認真!!)
這個餛飩湯裡除了餛飩外還有他們家有名的旗魚丸炸餛飩



145.JPG

這個旗魚丸一口咬下去你就知道有多鮮!!
吃得出魚肉的香甜還有那種多汁的Juicy感!!
只要吃過這個你就再也不會想吃外面哪種假假的魚丸了



148.JPG

其實如果還有肚子的話熊老大還會再單點一份炸餛飩
泡在湯裡的雖然也好吃但皮就不脆了
內餡是滿滿的韭菜和一些絞肉
妞妞不吃韭菜所以不愛但愛吃韭菜的熊老大可是可以一個人喀掉一盤耶!!
















141.JPG
 餛飩麵 (小)

其實妞妞通常都會點餛飩魚丸麵的啦
今天一時口誤點錯了嗚嗚~我心愛的魚丸阿阿阿~~
(只好偷吃熊老大餛飩湯裡的ㄎㄎ)
我很愛這種手工細麵, 雖然細但卻不軟爛
屏東很多客家傳統麵店都是用這種麵喔



142.JPG

今天的重頭戲來啦~~
主角餛飩出現囉!!
看看他薄薄的的透嫩外皮~



146.JPG

一口咬下去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餛飩!!
這個裡面完全都是滿滿的黑豬肉餡
充滿了紮實的肉香整個就是妞妞我的愛阿阿阿~~
(很愛吃肉的妞超愛的啦)
其實屏東還有另外一間專門賣超大餛飩的麵店
雖然大但是我覺得吃起來會膩而且因為大所以只有少少的幾顆
吃來吃去還是這間最對我的口味
就算沒加任何青菜在內餡裡面還是一樣一口接一口阿~
來屏東夜市一定一定要來吃一下再走!!
妞妞吃了四年都不膩的好味道強力推薦給大家啦














152.JPG

那吃飽了之後就該來喝個飲料啦
本來位在十字路口附近那間好喝的果汁店已經搬家囉
這次跟大家報告他的新位置
請跟著東邊這個方向的路走就對啦



154.JPG

屏東夜市好幾間這種賣果汁的店
但經過妞妞神農嘗百草的精神體驗過好多家後
還是最推薦這間果霸啦!!



155.JPG

雖然價格偏高但真的喝得出來是真材實料
跟其他間那種便宜但水水的口感完全不同阿
















156.JPG
 綠豆沙牛奶

妞妞最常喝的就是這杯啦
喝得出是紮實的綠豆顆粒打出來的
雖然有牛奶但是卻不會覺得膩口
非常清爽又好喝!!



159.JPG
 芒果冰沙

這個是比較有錢的時候才會點來喝的獎勵飲料ㄎㄎ
喝起來非常紮實的芒果泥呀 (我還嫌他會不會冰加太少了阿~XD)
雖然價格不斐但是喝下去就會覺得好值得~



160.JPG

上面還有新鮮的芒果塊唷
妞妞真的好愛這間果霸啦啦啦














以上就是妞妞嘔心瀝血的屏東夜市美食分享啦
大家如果有去屏東一定要去試試看唷
阿甩哥特別是你!! XDD


Love♥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