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努力工作模式啟動ing~還有趕快找到好工作!!!
★ 喜歡妞妞的部落格請按讚給我加油唷!!


294444_288902124458079_100000148814408_1338030_1796452386_n.jpg

        09/30/2011       

趕快在九月的最後一天來更新一下小雜記!!

首頁照片是妞妞的新工作啦啦啦!!
終於通過考試成為正式員工真是開心
每天上班都好歡樂呼嚕呼嚕ㄎㄎㄎ!!
雖然跟之前辦公室的工作比起來累
但是我覺得自己天天快樂最重要呀~



119.JPG

然後來炫耀一下阿花指甲呵呵!!
粉粉嫩嫩的粉色配上小花超可愛的呀
夏天快過了要趕快抓一下他的尾巴!! XDD



315734_287845171230441_100000148814408_1332786_1888017677_n.jpg

最後來一張美味的月亮蝦餅做結尾!!
妞妞第一次做就成功是不是很厲害~~(鼻孔哼氣XD)
就把蝦子剁碎平舖在餅上, 下鍋煎熟就好啦~
真的超簡單啦哈哈哈!!


九月bye-bye ♥













336122_273559072659051_100000148814408_1268533_7830305_o.jpg

          09/09/2011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妞妞最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得到這台夢寐以求的相機了啦啦啦啦
樂歪了翻過來翻過去唷喔呼呼~~
(熊老大: 這傢伙....)
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22.jpg  


喔喔還有要來交待一下為什麼這麼久沒更新
因為呀妞妞現在去上學囉
去學點英文和其他一些東西還有好多作業要寫捏
而且最近妞妞也剛找到一個新工作
現在還在試做的階段
工作七天後要考一個試, 考過就是正式員工囉~
所以最近真的是忙到不可開交啦!!
每天回到家真的是累翻了
看完Facebook就想去洗澡睡覺了說~ㄎㄎ
好啦大家不要太想我~我會用力擠出時間更新部落格的啦
還是要常來看我捏~~(扭)



最後放幾張GF2的個人自拍測試照~~XDD

149.JPG

GF2復古模式
妞妞個人好愛這個拍出來的感覺喔~
感覺很柔和


150.JPG

GF2復古模式
而且就算大素顏皮膚看起來也不錯~~哈哈!!


318303_275120965836195_100000148814408_1276749_1813024_n.jpg

GF2 iA模式
這張表情真的太經典所以一定要放一下哈哈




以上是很長的一篇碎念雜記
Love ♥











歡迎大家多留言跟我聊聊天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chlfw 的頭像
hchlfw

♡♥ Loving Much ♥♡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宇
  • 嘿嘿~ 頭香~~:D

    原來那張經典照是GF拍的~
    真的很不錯XDD

    先祝你考試順利喔~~
    我也要加強我的日文了
    不然整個很慘...

    一起加油 GOGOGO~ :))
  • 耶耶~~鳳梨坐沙發耶~~
    獎品是飛撲+啾一個!!ㄎㄎㄎ~~

    你的日文也要加油唷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啦
    有慶太的愛呀是不是~~(扭)

    hchlfw 於 2011/09/11 13:37 回覆

  • smallshadow
  • 自拍照第一張不太像你耶~
    加油..祝你一切順利喔!!
  • 哈哈!!會不像嘛??
    可能是換新眼鏡又加上很難喬的自拍姿勢吧ㄎㄎ
    脖子上掛著相機背帶我真的不太會自拍說~XDD
    最後那張就很像了吧!! 哈哈

    謝謝阿姐的加油
    我會努力的啦!! :D

    hchlfw 於 2011/09/11 13:39 回覆

  • 熊老大
  • 好漂亮喔!!^^
    相機也很漂亮!
  • 老公你今天又沒坐到沙發了~~
    不乖不乖!!
    罰你不准吃Donuts!! XDD

    hchlfw 於 2011/09/11 13:40 回覆

  • 熊老大
  • 蝦餅好好吃!
  • 你有吃光光唷!!
    乖!! :D

    hchlfw 於 2011/10/05 13:13 回覆

  • 四寶娘
  • 妞妞好Q哦!
    月亮蝦餅自己做耶,好酷~
    看起來粉好吃哩
  • 謝謝四寶娘呀 :D
    妞妞是不服老硬要裝可愛啦~~XDD

    蝦餅你也可以試做看看捏
    真的不會很難
    而且自己做的真材實料又比外面健康多啦!!

    你的小孩好可愛唷~
    看你的部落格感覺真幸福~~:)

    hchlfw 於 2011/10/05 13:18 回覆

  • ふしぎの国の アリス
  • 這蝦餅~也太真材實料了吧!!!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 做兩個蝦餅就用掉半包蝦子耶!!
    看我多傷本阿~~XDD
    外面賣的蝦餅一定沒有我用的蝦子多啦!!哈哈

    hchlfw 於 2011/10/05 13: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