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jpg

弟弟, 你好突然的離開了。












聽到這個噩耗的時候我真的好驚嚇
完全不敢相信這會是真的
然而當事實擺在眼前的時候又叫我如何不接受...












雖然只是堂姊堂弟的關係
但小時候我們是一起給阿嬤帶的
那段我們打打鬧鬧還一起為非作歹互相掩護的時光
我還是記憶猶新

只差一歲的距離讓我們很親
縱使互相欺負但也是互相安慰
你連喜歡的女生也會跟我討論而我總是你最好的軍師
雖然只有那段時間的相處之後就分隔兩地
但或許是我們相同的家庭背景
你總是常常在我心裡















之後常聽父母或親戚提起你
你總是又闖了什麼禍或是又做了什麼壞事
但我知道你本性不壞只是總缺乏人愛你
你不像我那麼幸運有更好的媽媽
帶你教你管你把你當親生兒子看待
而我也總是惋惜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家庭或許你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但我也知道你的墮落你自己還是要負最大的責任
只是我還來不及對你說教而你卻已經永遠不會再聽到了















看著你的照片時好心痛
這樣又高又帥的男孩子怎麼總不學好
23歲這樣年輕的生命卻已經沒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
如果我能早一點對你囉哩囉嗦是否你就不會這樣老是犯錯?
如果我能對你多一點關心和聊天是否你就不會這樣走?
我總是常常想你起替你擔心
卻想著以後會有機會跟你好好說的
以為以後會有機會可以再見面再跟你聊聊的
只是一切都太晚了...
















最後一次見到你是在去年阿公的葬禮
但我們一句話都沒有說到
而這次卻是要在你的葬禮上才能見你最後一面
叫做姊姊的我怎麼能忍住不哭...??
















你一直都是我最擔心也最心痛的弟弟
真的非常非常不捨也不願意你就這樣離去
如果能多給你一些愛是否你的人生就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然而再多的眼淚和後悔也喚不回你寶貴的生命了...

















雖然你已經不能再叫我一聲姊姊
但你知道我永遠都是你的珊瑚姊姊
















親愛的弟弟
願你好好的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