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JPG
喔喔喔喔喔喔我好愛這個指甲啦~~














這是妞妞第一次嘗試做光療指甲耶
平常比較喜歡自己胡搞瞎搞塗塗抹抹
而且我也沒有在留長指甲
為了這次妞妞還特地一整個禮拜都沒剪指甲捏~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謝謝我們家可愛的茉莉兒帶我去嘗試啦
這次是在麗緻藝術指甲做的唷
而且美甲師怡婷還是衛理女中的大姊耶耶耶















323.JPG

怡婷說光療比水晶不傷指甲
而且熊老大說水晶指甲太長好像巫婆XD
妞妞這次都是用自己的真指甲做的沒有延甲喔

















464.JPG

在店裡面翻了好多美甲雜誌都無法決定要做什麼啦吼~
每個都好美都好想做喔~~(扭)
而且因為指甲不長所以上面很多東西的樣式我就不能做
(超想做指甲上全部都是可口甜點那款的!!)
最後就是直接告訴怡婷說
我想要每隻都不一樣然後要有我愛的草莓和鑽
反正我這個花枝就是要三八阿花一下的啦ㄎㄎ
(是花枝招展的代名詞XD)

















page.jpg

怡婷先用光療上一層之後再開始上色彩繪
超可愛的草莓們是用粉雕做的
每個都超立體看起來超好吃的啦~~(扭)















page1.jpg

那些草莓下方的直線條和拉花都是她超認真的用手繪的喔
再細心的黏上一顆顆閃亮的鑽
是不是真的超美麗的!!
















459.JPG

可能因為是衛理大姐的關係
我跟怡婷整個就是聊開了啦哈哈
特別是她手繪的技術真的很厲害耶
而且有幾次的拉花圖案我明明就覺得很OK
但很要求完美的怡婷還是覺得不夠美又擦掉再重畫
真的是比我還龜毛的完美主義者啦~


















268.JPG

這個是怡婷幫我另一個朋友做的樣式
上面的玫瑰花都是怡婷自己畫的唷
指甲短短的她做完也超滿意啦



273.JPG

大拇指的鑽還是施華洛士奇的捏
整個很有氣質的指甲啦~


















455.JPG

而且這個樣式就算我的指甲新長出來也不會很怪喔
妞妞現在真的是走到哪都想秀一下我的指甲啦ㄎㄎ
無時無刻都想拍指甲的照片哈哈
還有過了好幾個禮拜鑽都完全沒掉一顆唷
圖案也都跟新做好的一樣完整
哎唷雖然很怕介紹給大家後會讓我以後很難預約
不過好東西還是要忍不住要分享一下的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20.jpg  













店家資訊

麗緻藝術指甲部落格 (要先來電預約唷)
地址: 新北市捷運板南線海山站3號出口對面
電話: (02) 22759966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